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致5 SUV能否借“斑马智能系统”跃出僵局?

2018年11月29日 10:50:3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最先试水者,观致这个品牌我想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虽然观致在国内并没有取得非常成功的销量,但是也是实实在在的为自主品牌车型高端化开了一个好头。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对它旗下的观致5 SUV这款车型又进行了升级,推出了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


话说智能版就是变得聪明了呗,那么新车到底有多么聪明呢?让我们一起来到广州车展观致的展台,来看一下全新的观致5 SUV智云互联版到底聪明在哪。

null



外观来看,该车的整体造型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前脸依旧是使用了观致家族化的圆润设计,不过该车更换了全新的LED大灯造型,有着颇高的车型辨识度。


null



不过新车的车身线条和车身尺寸较之前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69mm、16776mm,轴距为2710mm。


null



该车的车尾也延续了观致圆润的家族化设计,没有一根突兀的线条。尾灯的造型也显得颇为灵动。


null



内饰来看,该车同样也继续沿用了前款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的内饰氛围十分的简洁大方。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观致5 SUV新增斑马智能网联系统,支持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各项功能,并且还支持手机互联以及通过网络来实现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5 SUV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