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这台“轿车”全系7座+3缸!开起来怎么样?

2018年11月29日 11:2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之前到店实拍的节目中已经和雪佛兰沃兰多有了一个静态体验,当时大家很关心它的三缸发动机抖不抖,那这次kiusan终于拿到了试驾车,所以此次就不在外观内饰做赘述了,快看视频吧!

好消息是,现在沃兰多有现金优惠了(北京地区):1.3万。之前就说过他的性价比高,而且外观真是没有什么直接竞争对手。此次体验之后再次印证了我这两个观点

null

光看颜值就值回票价

哎呀,还是赘述一下外观吧,作为一台定位轿车但是看起来更像MPV车型的沃兰多,能有这样的“待遇”真是难得,当然有一部分原因是Redline套件的原因。但是整个车系中占据半壁江山的Redline车型确实很“接地气”,算是推荐购买的配置。

null

说到沃兰多难免跟他的兄弟:别克GL6进行对比。后者现在在北京地区也有很高的现金优惠(2.5万)所以一下子也形成了“德比战”的情况。不过,你要是对外观有追求的人士,肯定会毅然决然的选择沃兰多。

null

当然在优惠后处于几乎同价位的沃兰多和GL6顶配车型的PK中,主打实用性的后者确实配置要更加丰富一些。但是沃兰多就四个字:“我有套件”!所以说颜值和实用在购车时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关系。

null

内饰有些小瑕疵

总体来看,沃兰多在内饰做工用料配置丰富程度来说表现已经没有什么硬伤了。不过,热爱驾驶的kiusan还是对方向盘无法四向调节耿耿于怀,毕竟它直接影响了未来使用驾驶时的舒适程度

null

同时,座椅加热没有档位调节这个问题,在刚刚开启时没有问题,而且它加热的速度非常迅速,好评!但是一旦温度上来之后,以北京目前的温度,一会儿就会觉得烫屁股了。

null

没有限位器的杯架也算是车内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包括门板上的储物空间也存在同样的问题。但是总体车内置物空间的表现不错,只是欠缺一些细节的把控。倒是大家天天不离手的手机有个独立的储物格,很贴心!

null

后排座椅椅垫表现中规中矩,优势在于椅背的调节档位够多,而且能够调节到较为“北京瘫”的角度。配置方面最吸引我的是尺寸够大全景天窗,能够保持后排乘客很好的开扬感。后排还配有两个USB接口,同时还在前排座椅后方设计了“口袋”。可惜的是,后排没有中央杯架。

null

开起来不抖还有惊喜

首先,沃兰多的三缸1.3T发动机没有抖动的感觉,但是在加速时的噪音会比较大。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牛.米,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沃兰多驾驶起来不会感觉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毕竟这套动力总成从技术和参数上来说并不是那么耀眼,被“预设”一下立场也是难免的。

null

转向手感也是家用车该有的,阻尼感和沟通感谈不上多么优秀,但是对于日常非激烈驾驶算是正常的表现了。底盘的滤震在一些小震动时表现比较硬朗,支撑性不错。

null

最令我惊喜的是高速的静谧性很不错,作为全家人出行的首选车型,这点往往比动力更为重要,加上后排较为舒适的椅背调节角度和够大的全景天窗,沃兰多在拥有领人侧目的外观之外,实用性也不输它的兄弟:GL6。

实用就要很无聊吗?

一说到那些能全家出行的7座MPV,大部分都是样子长得几乎你无法天天驾驶的感觉。毕竟,谁也不想被当成专车司机,还是经常去机场的那种。可是沃兰多却能让你在保证周末郊外舒适的同时,还可以日常通勤,甚至晚上在Downtown潇洒一番。

null

你们觉得实用和颜值一定是相矛盾的吗?或者你们会觉得两者兼得会变得不伦不类吗?说出的心声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