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8车主退车,造车新势力到底是借机割韭菜还是未来大趋势?

2018年11月29日 21:33:3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一众造车新势力中,蔚来是最早进入市场的。蔚来一来就引得众多互联网大佬争相投资,就在11月27日,蔚来汽车江淮汽车举行了万台下线仪式。但是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没两天就被蔚来ES8的车主爆出,想要退车。

1543484530(1)


事情是这样的,某车主在网络平台上采用自述的形式细数了自己购买蔚来ES8的种种。譬如出现故障后维修人员的一问三不知,譬如补个漆能补半个月、MOMI半夜突然唱歌自嗨吓到保安等等,甚至后视镜不能动、车门开不了、系统常死机的都是常事,经过多次协商无果后,车主现在最只想退车!

1543484467(1)


据悉,这已经不是蔚来车主的第一次退车,在今年8月份,就有车主因续航里程和官方宣传里程数不符要求退车。当时蔚来官方的续航里程为355公里,而经过车主实测,在高速上满电状态下才跑了178公里,缩水了将近一半。

1543484602(1)


看完这些,除了愤怒之余就是对于这些购买造车新势力车主的同情,前有威马车主被私自修改合同、诱导下单;后有蔚来车主车辆问题频发。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深思,造车新势力是不是真的靠不住?

1543484652(1)


据统计,现如今的造车新势力已经超过了300多家,但是时过境迁,随着市场的优胜劣汰,已经有相当多的一部分已经被淘汰掉了,而坚挺下来的也只有我们所熟知那几家。造车是一件极其烧钱的事情,这也就使得很多车企非常热衷于讲故事,为的就是取悦消费者和资本家们。而且现如今的造车新势力兴起无非就是两个原因,一政策导向,二是门槛低,所以造车新势力的品控变成了一件很让人揪心的事情。

IMG_256


写在最后


造车新势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树立新的价值观和目标,其实直白一点说就是靠理念吃饭。但是理念再厉害也是不能当饭吃的,终归还是要落到汽车品质和口碑上。只是奉劝各位消费者在买车之前还是擦亮眼睛,做好筛选,不要等被割了才意识到自己是韭菜,毕竟,蔚来不等于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