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着跨级别既视感的中型自主品牌SUV标配天窗+倒车影像 不足14万

2018年11月30日 12:14:0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自主品牌的SUV车型正在逐步的成为大家购车的首选,这不仅仅是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过于明显,我想更多的是咱们自主品牌近些年以来都在不断的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将自己的造车工艺比从前提升了不止是一个水平。

null


在SUV这个极大的市场中,总是会发生着一些比较奇怪的现象,有些车在各方面都没有优势可言,而定价也比较高,却依然能够拥有着比较高的销量,像来自于广汽传祺的GS7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广汽传祺GS7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分别搭载了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在数据上看起来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并没有太好的输出,甚至在起步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明显的动力不足。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使是在价格方面,该车似乎也并没有发挥出自主品牌的优势,售价区间为14.98万到20.98万元,这样高的定价在自主品牌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过,这台车虽然有着如此多的弱势,它在市场中依然有着很高的热度和关注度,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null


null


null


首先,这台车的设计风格比较符合国人的用车理念,也就是“大”,较为宽大的车身尺寸让它看起来有着足够霸气的效果,甚至有着一些中大型SUV的即视感,开出去也能够带来足够高的逼格。

null


null


null


其次,该车的内饰足够富有档次感,大面积的软包材质在自主品牌中还是不多见的,黑色和棕色的拼接让车内也总是有着几分“豪车”的感觉。碳纤维饰板的拼接也让该车有着更为年轻的气息,同时也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

null


null


null


最后,由于6AT、电动天窗和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是标配的,从而使得入门级版本成为了主流的车型,且该车的实际成交价还是比较低的,主流的入门级版本仅需13万多就能够买到,在价位中恐怕找不到尺寸这么大的SUV车型。另外,得益于超大的车身尺寸,也使得这台车拥有着比较高的实用性,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