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有各的不同,把SUV开辟一条新基因也就捷途了!

2018年11月30日 16:15:5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样不一样其实不在于长相,而各有各的不同,却是骨子里一种基因的存在。

在汽车品类中SUV算是实用性让人很乐意接受的车型。离地间隙高,可以应对不同的路况。坐姿视野明朗,空间大,外观大方等等,总之就目前而言SUV车型颇讨大众消费者的欢心。当然,这或许仅仅只是表面的认知。

null


所有的第一步都是"以面示人"

相亲谈对象,第一眼是最直接的感官认知。那么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的品相也绝对是第一步!

个人觉得,外观是每个人对品貌的特观感,何况是一辆SUV呢?只要你符合大众的眼观,别那么浮夸,再独具一些自我的设计家族基因语言,识别度高一些,便是我对你的认知,因为热爱都来自"朝夕相处"嘛。

null


null


真正不一样的还是要看"内涵"

11月26日,奇瑞控股捷途官方宣布,捷途第二款车型X70S正式上市。此次共计推出了8款配置车型,提供5/7座选择,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

从直观来看,在价格及车型配置上而言,捷途X70S具备了同级别的很多优势,而此文想要说明的不是表面我们都可以看到的。

譬如:众多车型都在提及的互联网功能,捷途X70S就在这方面的内涵远多高于其他SUV车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皮质包裹感座椅,语音蓝牙,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总之你基本能想到的,算是一应俱全。

null


说说不一样的内涵:

捷途X70S在智能互联方面,手机便可操控诸多你方便实用的功能:启动发动机,开窗的程度和开启的范围,发动机状态和油耗及你在车辆上可以操作的一些功能捷途X70S都可以用手机来远程操作和查看,包括,你随时可以通过手机端来授权于他人来开启你的车辆,而且车辆行驶范围,也都在掌控之中。

null


null


完善生态,造就了捷途旅行+"新基因"

捷途,来自奇瑞控股,而奇瑞生态实力想必你我都皆知。如"走路都带风"的捷途营销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说阐述:以触点、体验、分享为理念,为捷途用户打造了一个旅行+的生态销售系统,用户可以从购买捷途车型到完善旅行的生活理念进入一个全新的有车新场景生活体验。

旅行这个基因,可以说并非说说那么简单,而捷途在这方面的生态链可以说已经布局非常完善,从线上云平台的互联服务到线下销售网络做到了1300家以上,318家一级经销商,280个体验展厅,800家县级网络,20家景区店。

null


品质+速度,来源于实力积淀

距捷途首款产品X70投放仅仅三个多月的时间,便以9月和10月两个完整销售月的公开数据来看,X70的单月批售量分别达到了7777辆和9077辆。

X70S的推出不仅仅加快了速度,更是来自对于产品品质的极速准求,奠定了规模性的技术及实力的沉淀。

null


X70S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Nm,根据车款配置的不同搭配5MT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为了进一步强化用户需求,捷途还将为订购X70S的车主配备车联网、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超值权益。

结语:一辆家用SUV,在某种定义上来说实用价值、车辆品质、售后服务是一个基础。然而,如果在这个基础上,附加一个全新的基因,旅行+生态,就用户而言,这是改变生活另一种方式,更是捷途开辟了SUV的全新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