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厦门金龙联合-凯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击的步伐不停歇,广汽新能源在羊城迎来第八家新店

2018年12月03日 13:38:00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虽然车市寒风凛冽,但丝毫不能影响广汽新能源不断进击的步伐。


数据显示,在GE3 530和2019款GS4 PHEV“双星”助力下,广汽新能源在今年相对冷清的“金九银十”也奏响了凯歌:9月份销量首破2000辆,10月份销量再创新高达到2860辆,单月环比大涨近50%。而今年1-10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13,928辆,同比增长291%,刷新了车企的发展速度纪录。


null


而在渠道方面,今年广汽新能源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也全面开花,目前已突破50家店,并且,加盟的经销商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基本全部实现盈利。


据了解,12月广汽新能源将陆续在广州、石家庄、天津、南京、聊城和许昌6个城市开7家新店,届时广汽新能源将拥有接近60家店,实现平均每周一家新店的开业速度。


12月1日,在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广州和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钟伟京等人的见证下,广汽新能源广州信行25hours体验中心迎来了首秀。这也是继花都信宇体验中心、天河时利和展示中心等等之后,广汽新能源在广州迎来的第八家店。


null


据介绍,信行25hours体验中心拥有“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既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车体验,又提供生活科技体验、汽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贴心的服务。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通过VR赏车软件实现360°无死角地体验广汽新能源车型构造,更可以闪现于浪漫的巴黎埃菲尔铁塔下,或穿梭于繁华的日本新宿街头。此外,通过VR还可以欣赏广汽未来的概念车型。


null


当前,广汽新能源正在致力于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为此,广汽新能源在业内首创颠覆传统4S店的“链接生活型”渠道终端新模式,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概念的25 hours体验中心,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时间,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


此外,“25hours乐享时光”理念也开启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时进化。线上,广汽新能源在广州车展推出了广汽新能源APP,开启个性化定制购车的服务模式;线下,加速布局创新的25hours渠道模式,并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未来还会新增更多的功能,如健身会所、诚品书店,等等。


null


下半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分别推出了长续航纯电SUV车型GE3 530和插电式SUV车型2019款GS4 PHEV。其中,GE3 530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三大产品优势,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随着《汽车产业投资管理规定》即将发布实施,新能源车或将被重新定义,插电混动车以后可能会被划为燃油车,2019款GS4 PHEV则有望凭借搭载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的增程式插电混动技术,继续享受不限行、不限牌的新能源车优势。


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还带来了全球首款超长续航AI纯电定制座驾Aion S,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其最长续航里程超过600km,并可通过广汽新能源APP实现个性化定制购买。


null


凭借高里程、高AI、高颜值、大空间等综合产品优势,Aion S或将在业内树立中国品牌纯电动车的新标杆,该车将于明年在广汽新能源工厂正式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凯歌
凯歌
指导价:未上市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