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表的奇瑞瑞虎卖我2万多,这个价格入手亏吗?

2018年12月05日 15:23:1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我老表最近有辆奇瑞的瑞虎要卖,他说看我没车,要便宜点卖给我,还给我介绍了一下这台车的具体情况,这台瑞虎是2012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说我要的话2.58万就可以卖给我。由于我自己也不太懂价格,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目前该车的市场价基本上都在3万元以上,看来老表卖给我的价格也不算高。

null


国产的很多SUV销量都比较一般,有不少的车仅卖几年后就已经出现了停产的状态,所以我比较担心这台瑞虎后期的维护和配件问题,而老表却跟我说瑞虎在国内卖的很不错,在市场中也拥有着很大的保有量,维修起来是很方便的,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对于SUV车型来说,除了有着较大的空间以外,大部分都还有着较高的油耗,我也担心自己养不起这台国产SUV,老表跟我说这台车的油耗很不错,由于瑞虎的“身材”比较小,从而也就使得该车有着较为经济的燃油性,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7L左右。解决完我的困惑以后,我对于这台车还是比较满意的,就以2.58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经过了几天的体验,接下来就让我也来谈一下我的感受吧。

null


null


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与周围的镀铬框相结合,从而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为年轻的效果,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几分力量感,而外挂式的备胎可以说是这台车外观上的最大亮点,让这台车也多了几分野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坐在车内,米色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温馨,也很符合家用的风格,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科技感,三幅式的方向盘也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1.6T的发动机虽然排量不大,但是却能够带来比较强劲的动力输出,且在可靠性方面也有着较为省心的体验,而5档手动变速箱也有着较为舒适的手感。

总的来说,2.58万元入手这台瑞虎一点也不亏,这个价位的车在保值率方面的表现已经比较稳定了,明年再卖出去的时候还差不多能卖这个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