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美国员工仅剩500余名、比亚迪汽车电池业务或2022年前上市

2018年12月07日 10:51:2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FF美国员工仅剩500余名


12月5日,FF发布关于近期业务运营调整的声明称,因投资方恒大健康违约,被迫再次采取停薪留职这种“开源节流”的方式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1.jpg



目前,FF在全球有1000名左右员工在职,其中美国有500多名,中国有500名左右,此次停薪留职的只涉及美国的100多名员工,其他美国员工则会降薪;但中国员工均不受影响。


比亚迪汽车电池业务或2022年前上市


据报道,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12月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亚迪计划在2022年前将旗下电池业务上市,以筹集资金进行发展。预计上市时间为2022年年底,比亚迪目前尚未决定上市地点。


2.jpg



目前,比亚迪正计划在欧洲和美国建设车用电池工厂。据何龙透露,在欧洲,比亚迪正在英国和德国寻找选址。比亚迪也正在与国内外的投资者洽谈上市前的融资事宜,但是何龙并没有提供详细细节。


日产再爆丑闻 车辆质检存不当行为或致召回


当地时间12月6日,日本经济新闻获悉,在日产公布一项旨在加强质量把控的整改计划两个月后,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车辆质检问题再度浮出水面。


6367970750144979956121283.jpg



据报道,日本监管机构在对日产一家主要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该问题。几名员工向监管机构承认,他们没有遵守规定,在车辆运送之前对刹车和其他系统进行了“不当”测试,但并未说明有多少辆汽车受到影响。


吉利前11月累计销量1407505辆 年度目标已达成


4.png



12月6日晚,吉利汽车公布其11月销量报告。报告显示,吉利11月销量共计141,661辆,同比增幅进一步缩窄至0.3%,环比增长约10%。结合此前数据,吉利2018年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407,505辆,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9%,达到其2018年全年销量目标158万辆的8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