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兄弟的名爵ZS卖我4万多,这个价格入手亏吗?

2018年12月09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兄弟有辆车要卖,由于我一直也没买车,所以对他这台车还是很感兴趣的,他的这台车是2017年上牌的名爵ZS自动档版本,刚刚行驶了1万多公里,他说我要的话4.9万就可以卖给我。我比较担心自己买贵了,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现在的市场价,在5.87万元到6.89万元,看来兄弟给我的价格要远低于市场价,可以说和收车价都要差不多了。

null




对于购买国产车来说,我想大多数人都比较担心品质的问题,毕竟自主品牌在造车工艺方面的表现还不是很完善,我也很担心这台名爵ZS买回去之后总是会出现跑修理厂的情况,也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兄弟却说名爵以前是英国的皇室品牌,如今是被上汽收购了,虽然它现在是一款自主品牌,但是它有着上汽这样的大厂商"撑腰",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这台准新车状态的名爵ZS更是不会出现我所说的情况。兄弟说完了这番话,我也对这台车有了重新的认识,就以4.9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台车,几天的体验我对它也有着自己的感受,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null




null




如果单说颜值的话,名爵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拥有着如同豪车的逼格,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与周围的镀铬条相结合,从而使得前脸有着较为年轻的视觉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同级别中的"颜值担当"。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内的设计更是有着让人惊讶的表现,棕色和黑色的拼接带来了很强的豪华感,而圆筒式的出风口和平底式的方向盘都带来了更强的驾驶欲望,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们的审美。

null




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0N·m,与之匹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有着比较大的优势,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6.3L。

总之,4.9万元入手这台名爵ZS一点都不亏,因为这台车的状态和新车几乎没有区别,但是价格却便宜了一半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