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因投资墨西哥遭美强烈谴责、奔驰在华销量突破60万辆

2018年12月10日 09:17:2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通用因投资墨西哥遭美强烈谴责


1.jpg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因计划在墨西哥工厂生产新车、同时关闭北美五大工厂并裁员15000人而遭到美国密歇根州国会议员的强烈谴责。


奔驰在华销量突破60万辆


2.jpg



数据显示,11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5406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1-11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累计销量为622391辆,同比增长11%。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首次超过60万辆。


上汽乘用车11月大涨16.3%


3.png



从9月末上市至今,短短2个多月时间,名爵HS已经收获超万辆的成绩。对于这样一款高溢价产品来讲,这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新车的走俏也助推企业销量持续走高。上汽集团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销量达到60,036辆,同比增长16.3%;1-11月累计销量达到632,138辆,同比增长35.3%。


东风拿到网约车许可证 规划明年投入运营车5万辆


12月3日,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向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东风公司获得的第一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东风布局出行服务领域提速。


4.jpg



目前,东风公司在共享出行领域已推出“东风出行”“易微享”两个平台。6月上线的“东风出行”平台,已在武汉、十堰两地分别布局100辆东风风神E70用于分时租赁。东风公司规划明年将在“东风出行”布局运营车辆5万辆,未来达到50万辆以上,以湖北为核心辐射全国,打造全国领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