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萌萌小电动告别偏头痛,加装漫步者音箱

2018年12月10日 21:00:0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或许在大城市生活的你很少关注小型电动车,尤其是双座电动,其实在非一线城市,很多的双座电动车,宝骏E100就是其中的经典之作,E100乖巧可爱的外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初见新改款的E200时,其实我的内心是无比抗拒的,一个大囧字的前脸,设计师我们真的很想和你好好谈谈。看久之后的E200,有种丑萌丑萌的感觉,原车是灰色的,女司机特意去贴上一个钢铁侠同色系的车贴,一眼看去,奔跑在路上的E200就像是枚快速移动的的头盔。mini版的钢铁侠。

宝骏E200

裸车价:4.58W
购置税:无
保险:2000
合计:4.8W

E200整个城市小精灵,大灯设计采用卤素光源,简单的线条,利落干脆,和远处的钢筋丛林形成一个很好的呼应,从它出生,就是为了城市代步而来的。取消掉的雾灯让我很不能理解,难道小车子就不需要雾灯吗?

侧45度角我认为最好看的地方之一,侧面车门的隆起,线条很有力量。车门盒车尾的外观设计很吸引人,但是在行驶过程中,右后B柱留下的盲区实在是太大。E200的原装轮胎是145/70/R12,专门为小型新能源车配备的玲珑轮胎,主打节能。

E200的后备箱一直是争议的,因为和传统的后尾箱不一样,E200是分段式的。这在一定程度上,牺牲掉一部分的储物空间,特别是下雨天的时候打开后备箱,那感觉真叫酸爽!

宝骏E200充满电续航能力为210KM。 E200原车只有左边单边喇叭,原车喇叭浑浊不清,而且只有一边,车内内部空间不大,所以单边喇叭勉强也能胜任。但对于稍微有点要求的,还是受不了。

内饰干净整洁,比面包车好看多了。科技感也不要要求太多。

这两个地方有胶垫,把胶垫抠出来就可以看到螺丝了,把螺丝取下来。然后就是门版周围画圈的卡扣,需要慢慢一个一个撬开。撬开后拔下窗户的按钮插头门版就能拿下来了。

门版打开了,可以看到两根控制线,一个是开关门把手的,一个是控制窗户的。新车里面的塑料薄膜都很新。看到了原车喇叭的位置。

6.5寸的喇叭,三孔。注意,E200没有给高音喇叭的位置,所以大家想无损的话,还是买自带高音的同轴喇叭吧。分频喇叭的话就需要在A柱上打孔安装高音喇叭了,个人觉的对于E200来说没有必要的。


今天要登场的漫步者6.5寸瑰金同轴,用水果手机连蓝牙播放QQ音乐里的无损源,车子音量一开大,比原来音质好了不知多少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