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年销量破20万,WEY发布“C+智能战略”,2019年将推10余款新车

2018年12月11日 15:19:1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于大多数人而言,北京是一个温暖而又充满包容的城市,不管是逐梦的灵魂或是撕裂的梦想,还是拥挤的地铁、多彩的霓虹……都会在这里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因而每当踏足这片土地时,总会不经意间哼起汪峰的《北京 北京》:“我在这里祈祷 我在这里迷惘/我在这里寻找也在这儿失去/北京北京 北京北京……”

null


就是这样一座充满回忆和梦想的城市,也成为了许多汽车品牌见证历史时刻的最佳选择。12月10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品牌两周年庆典,并推出了新车VV5终结版(售价12.98万)。同时,现场还重磅发布“C+智能战略”,诠释了品牌以人本为科技赋能、深化智慧城市出行更多可能。

null


从开创到引领,WEY销量品牌双丰收

在WEY品牌两周年庆典之际,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表示:“WEY上市两年,成为了第一个突破20万销量的中国豪华品牌,也实现了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 2018年,WEY品牌成功突破了销量20万的里程碑,且1-11月交付到用户手中的车辆突破12万台,位列15-20万元区间中国豪华品牌第一名。

null


对于这样的成绩不得不提到其追求的:“让更多人拥有到豪华SUV”。在过去的两年时间,WEY相继推出四款量产车型VV7、VV5、P8、VV6,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赶超合资品牌。更让人惊喜的是,WEY品牌还将在2019年推出超过10款新车型,并从形象建设、产品体验、渠道变革、用户服务多维度全面驱动品牌向上。

null


除了销量和产品之外,WEY品牌在汽车业界也受到了高度认可。庆典上,英国著名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代表中国区总裁陈忆登先生发布中国高端SUV蓝皮书报告,报告指出中国汽车品牌的总价值增长势头强劲,WEY品牌作为其中最具潜力的新起之秀,或将成为下一个全球知名汽车品牌。

null


null


而更为震撼的是,活动现场五大中国汽车品牌掌门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竺延风、北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和谊、一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留平(以姓氏笔画排名)也纷纷通过视频为WEY品牌两周年纪念送上了非同寻常的贺礼,共同见证了中国品牌集体向上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null


“C+”智能战略发布,开启智能研发走向国际化

当然,作为第一个敢于挑战合资品牌的中国豪华品牌,WEY品牌的志向自然不仅限于此。在两周年庆典上,其除了发布“C+智能战略”,将WEY品牌在智能研发领域超群的技术创新实力公布于众,其还着眼于国际化布局和新能源探索,力求成为中国品牌在世界“智造”范围内的顶尖新势力。

null


而志在让中国品牌成功“走上去”和“走出去”的王牌——WEY品牌谋局已久。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VV5荣膺法兰克福车展最佳车型之一;2019年,WEY品牌将携最先进的技术创新储备和中式当代豪华理念再战欧美主流车展;2021年,WEY品牌计划正式进军北美与德国市场,成为首个入驻欧美的中国豪华SUV品牌。

null


更值得一提的为了加速国际化和新能源化,WEY还进一步加大了技术研发,魏建军表示,目前WEY品牌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未来还将投入上百亿用于研发、建立国际一流的发动机实验室、整车研发中心和燃料电池研发中心。而在新能源领域,WEY品牌也在大步迈进,其组建一支超过600人的世界级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并入股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另悉,在2022年WEY品牌将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量产车型,这将是中国豪华品牌首次全面探索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氢能源技术路线。

null


正如魏建军先生所言:“如果说两年前我们的品牌是中国的WEY,那么两年后我们要成为世界的WEY。我们愿意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人,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如果说两岁的WEY还很稚嫩,那么未来的WEY势将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上拉开更崭新的时代序幕。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从中国的WEY到世界的WEY”,WEY品牌定将拥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