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出两次险,保费会有所上浮,车主:还买保险干嘛?

2018年12月12日 17:27:0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买来汽车之后必须要买交强险,而商业保险就是根据车主的需求自由选择。当然强制购买交强险也是为车主考虑,如果真的出现了事情,这个保险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也能减少一部分损失。但是有人认为这种保险并不划算,不出事还好。如果一年发生了两次事故,出两次险,保费会有所上浮,第二年交的保费会变多,车主:还买保险干嘛?


不同的人想法不一样。一部分车主认为,这个保险的保费并不高,赔偿金额肯定也不高,但是总比没有赔偿要好得多。如果遇到了比较大的交通事故,这个保险还能赔偿一部分钱,加上其他一些商业保险,也能减小自己的压力。如果只是一些磕磕碰碰,可以不用走保险,自己私下就解决了,也不会影响第二年的保费。不过有车主吐槽道:都私下解决,那我还买保险干嘛呢?


还有一部分的想法是,如果一年出险超过了两次,第二年保费的上涨也是为了告诫那些车主,在开车的时候要小心。如果开车的时候,大家都认为自己的买了保险,即使发生较小的交通事故,直接走保险就可以了,自己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大家都是这种心态的话,可能引发的交通事故更多。


保险也是为了预防发生意外事故,也没有人希望在开车时遇到危险,有了保险,相对来说,也有了保障。如果司机在行驶中遇到了较大的事故,损失较大,保险就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不要觉得这个保险没用,当然司机们在行驶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