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蔚来再曝退车风波!新车发布在即却被维权公关困扰。

2018年12月14日 17:45:02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MiVo车库话题解读:

一、第二位要求退车的蔚来车主,还是一样的车机系统死机:蔚来ES8频繁出现车机系统混乱死机蓝屏的问题是车主要求退出的直接原因。加上之前的地1589号车主,这已经是半个月内的第二位了。而且据了解其实这个车机系统的确在不同车辆上发生过数次。蔚来的车机问题是目前除了续航问题之外,蔚来的又一“命门”。

null


二、车机系统频繁出事,换掉主帅另觅高人?:据悉,蔚来负责开发车机系统的就是之前久负盛名的伍丝丽女士。但是她将于12月17日正式离职。车机系统频繁被曝缺陷或是导致伍丝丽辞职的原因。毕竟作为造车新势力,主打的功能却没有做到令人满意,换掉负责人也在所难免。

null


三、新车ES6上市在即,蔚来这一次会做出怎样的危机公关?:本次蔚来的新车ES6将于15日正式亮相。而16日的NIO day可以说将会有不少蔚来车主出现在现场。届时蔚来官方将会怎样正式回应曝光的“续航”和“车机”问题,从而做出怎样的危机公关,令人期待。

 

原新闻戳这里:

日前,又有一位蔚来车主无法忍受ES8故障频现的问题,要求官方退车,并在蔚来官方app上@了蔚来董事长李斌、蔚来总裁力洪等。从微文中可知,当时车主在路上正常行驶,但此时中控屏幕已经完全失灵,出现蓝屏的现象,而该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其认为“每次都是驾驶途中出现,严重影响行驶安全!受够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