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白领到西装暴徒,这款北欧神车真是圈粉无数!

2018年12月15日 14:56: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从白领到西装暴徒,这款北欧神车真是圈粉无数!

优点:

1、我是T4的发动机,但动力目前还是能满足我的需要,加速一脚下去涡轮介入迟滞还是有的,至少在市区内超车不输于大部分车型,操控非常精准,没有虚位转多少给多少,比A6、E级都要好。加速还是有一定的推背感,完全可以满足偶尔一脚的快感。


2、内饰设计完美,北欧极简主义风格,个人觉得银色饰板黑色内饰比木头真皮高一个档次,也更适合年轻人,布加皮的座椅完全就是为运动而生,庆幸自己没有买更高一个配置,把钱留下来自己提升需要提升的地方,外形更不多说,现在提升结束之后开在路上可以站在高地上去点评其他车好看与否,路人也把目光投在我的车上,在单位有时候停在露天,中午吃饭完全就是眼神收割机,以至于现在我都不好意思停在外面,全景天窗是同级最大最广的,我个人喜欢每时每刻都打开天窗,不会压抑,雨天的水打到上面淅淅沥沥很舒服,听雨也别有一番滋味,在乡下老家躺在座位上开着天窗听着音乐仰望星空,哈哈。


3、沃尔沃的主动安全系统很好用,很精准,已经帮我规避了好几次追尾,全力刹车系统是一脚一脚的感觉,不会一脚踩死不放,很智能,点赞!开启领航功能设定好最短间距,它会探测到几百米以外的距离不会盲目加速到设定距离再急减速,在监测到前车减速的时候也会有适当的反应。


缺点:

1、我的是丐版,没有滚轮式驾驶模式切换,也只有一个驾驶模式ECO可以选,每次都得到中控大屏上去点,自启停功能实在是很伤发动机,只在40秒以上的红灯我才会开打,每次启动后又关掉,堵车开启这个功能发动机磨损估计加大几倍,希望有所改进。


2、车身5.1m长,对我来说也些许吃力,但还在掌控范围内,在重庆的停车库时时刻刻都怕,怕别人把自己挂到,哈哈。


3、在ECO模式下急减速顿挫还是很大,这个水准不是很符合C级车的驾驶感受。重庆斜坡比较多,在斜坡停车,换挡杆在P和R之间也很不顺畅,经常还会响一声,车身也会轻微抖一下,有时候担心变速箱会受到波及。


4、在重庆的高速用领航时,速度100左右有些弯道都转不过来,基本上每次都会越线,需要人为掌控方向拉回来。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爱卡汽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