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出名,也是最好的五款变速箱,第二款东家是全球500强

2018年12月17日 10:20:07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都知道发动机是汽车的灵魂,那么变速箱可以说是汽车的风火轮了。今天来给大家说一下全球最出名,也是最好的五款变速箱。


第一款,JATCO捷科特。这款变速箱来自于日本,他最初只是一个小小的日产的无级变速器分部,而它最开始起源于1943年。同时,随着它的逐渐发展,它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小的分部了,而是独立了出来,建立了捷特科变速器技术公司,也就是今天我们都知道的捷特科株式会社。随着它不断的发展和吞并,实力也在不断的增强,让很多汽车厂商都认可。


第二款,采埃孚。这款来自于德国的变速箱,可谓是拥有了德国人的严谨和专业。它的东家就是全球500强之一的采埃孚集团,作为汽车零配件的供应商,其技术水平之高,让人不得不佩服。同时这款变速箱在奥迪宝马全系、大众部分车型、保时捷捷豹路虎沃尔沃等上都有使用。


第三款,格特拉克。这也是一款来自德国的变速箱,技术上的严谨和先进自然不用我多加叙述,还为奥迪,福特,通用,宝马,铃木等几十个汽车品牌都有所使用。


第四款,爱信。它的发源地在日本,就像我们所熟悉的丰田也曾使用过这款变速箱,同时也为马自达欧宝、大众、雪铁龙提供技术支持。


第五款,麦格纳。这是一款来自于加拿大的变速箱,它所在的总部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奥迪、福特、通用、宝马、铃木等40余家汽车制造商都使用过它们家的产品。可谓是非常厉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