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信不信?买家用轿车,这五款你肯定会考虑的!

2018年12月17日 11:24:35
分享到:

2018年的冬天来了,2018车市的“冬天”也来了,这几个月的销量着实让大家为车市的发展捉急,“金九银十”都不起作用了。但是看完上个月的轿车市场销量榜单,数据还蛮很有惊喜的。当然,年底了,要买车的也都该行动了,一系列流程走完,过年跟前就能提到手了。在寒冬季节,卖得“红火”的家用轿车,当属以下五款:

东风日产轩逸

市场指导价:9.98-16.15万

11月销量:5.5万台

null

null


终于,在2018快要结束的时候,日产轩逸将大众朗逸一脚踢下了榜首位置,甚至拉开了近7000台的差距。是轩逸的综合实力突然飙升了吗?恐怕不是。目前轩逸在终端市场的优惠比较大,一线城市甚至能有7折优惠,也就不难理解为何能卖这么好了。当然,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为了迎接国六车型到来,对目前库存车进行了一波清仓。现阶段看,买国五车是没什么问题的,但也要理性购车哦。

上汽大众朗逸

市场指导价:10.99-16.59万元

11月销量:4.8万台

null


null


朗逸车系在过去十年间卖出了超过350万台,算一下平均每个月就有将近3万台的销量,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这是个十分出色的数据。这十年间朗逸也摸透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可以说它是十分了解中国市场的合资车型。如今的消费者需要看起来更为高级的轿车,这一点被全新朗逸把握得十分到到位。所以,它的销量一直是名列前茅的,说是“国民车”也不为过。

一汽丰田卡罗拉

市场指导价:10.78-17.58万元

11月销量:3.5万台

null


null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车,卡罗拉不仅在造型设计上变得更激进,互联和安全系统的配置也十分完善。但以上都不是重点,现在大家更关注的是卡罗拉双擎和卡罗拉双擎E+版,前者是搭载丰田镍氢电池组的油电混动车,后者是使用松下三元锂电池组的插电混动车,而且双擎E+会和自主的插电式混动车一样享受免购置税、免车船税以及免费车牌的福利,一大票糊任务的国产电动车该咋办?

◆一汽大众捷达

市场指导价:7.99-13.49万元

11月销量:3.23万台

null


null


捷达能坚持这么多年挺不容易的,每年都还有很好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虽然很多人觉得捷达车型老、配置低,但你不能否认它开起来还不错。11月甚至PK掉了桑塔纳英朗,闯入排行榜第四。曾经的老三样桑塔纳、捷达、富康,火遍了大江南北,如今桑塔纳和捷达依旧热销,而富康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前途堪忧的新能源车品牌,着实心酸。

别克英朗

市场指导价:10.99-14.49万元

11月销量:3.18万台

null


null


英朗在国内能持续畅销,凭的就是没有明显短板的综合素质和很大的终端优惠。落地十万买一辆品质成熟的合资紧凑型车,完全符合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家用车的要求。但是别克这回是铁了心要将三缸发动机用个彻底,全系三缸的英朗让消费者迷茫了好一阵儿,好在开了之后大家发现比预期要好很多,除了低速时有些抖动外,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销量回升比较明显。

null


最后随便聊几句,仔细看看中汽协给出的11月轿车销量前十榜单,我们发现了思域的身影。一直以来思域的热度和口碑都不错,但是想要挤进销量榜前十是没那么容易的,上一次挤进去还是7月份,当时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1.0T车型的优惠幅度能达到2万。而这一次登榜,同样是市场优惠大了。当然,过年了,要回家了,面子工程也得建起来了,思域多吸睛啊,也难怪开始发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