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usinessCars-“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

2018年12月17日 13:20:35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即将走过2018年迎来2019年,这一年车市如履薄冰,贸易战带来了关税价格上涨,左右着车市,不过好在年末时停战90天,为车市的复苏带来了一线生机。虽然今年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在这一年不断推出新车,但同时车市仍然出现了下滑,尤其是SUV市场出现了负增长。接下面我们看看今年哪几款SUV值得关注一番。

年度小型SUV:一汽·大众T-ROC

null

推荐理由:毫无疑问今年的车市遭遇了寒冬,汽车市场销量整体都呈现下滑,但你会发现小型SUV却出现了增长的现象,同时车企们也不断推出小型SUV。一汽·大众终于在今年推出了第一款SUV,其重要性对一汽·大众不言而喻。同时新车在外观上也趋于年轻,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而13.98-20.98万元的售价,无疑更是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关系。

年度紧凑型SUV:领克02

null

推荐理由:领克02以12.28-19.28万元入场,相比领克01而言02更加跨界运动,同时延续了家族化的特征,并且基于CMA架构下搭载了联合沃尔沃开发的1.5T发动机,同时在日常驾驶上NVH有较好的表现,同时该车动力表现也为这款小钢炮增添了几分驾驶感。配置方面同样较为丰富,在同级别车型占有一定优势。

年度中大型SUV:理想制造ONE

null

推荐理由:作为理想制造的第一款车型,ONE不仅采用了简约设计还拥有长续航的特点,是一款中大型7座SUV。针对目前消费者对于里程的焦虑,解决了目前纯电动汽车里程的痛点,基于采用了增程式混合动力的驱动方式,不仅打破了里程焦虑,或许在纯电动汽车还没解决焦虑问题之前,增程式电动汽车会成为一种新的选择。虽然目前这款车还未正式上市,但不妨期待一下它上市后的表现。

我是BusinessCars的余成韬,我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