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细节定义小型SUV王者,吉利缤越驾控体验营上海站体验纪实

2018年12月17日 21:28:09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对于一台小型SUV,市场上大多数的配置都是一台“足够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上“刚刚好”的底盘以营造出乘坐空间就好。但是我们只是这样就满足了吗?No。作为年轻人,不妥协的劲头,自然想要的不只是一台“家用代步买菜车”。我们想要的是感受激情动力和操控体验!

null


而这,在小型SUV的市场上,只有吉利缤越才有。

null


2018年12月15日,备受关注的吉利缤越驾控体验营在上海完美举办。通过本次活动,上海地区近40家媒体、近100位缤越车主和准车主朋友,深度体验吉利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首款SUV吉利缤越,感受缤越在核心三大件、L2级智能驾驶、智能车机互联、极致的空间利用率等方面立标A级SUV市场的越级产品力。

null


吉利缤越共推出G-Power 260T和G-Power 200T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88—11.88万。作为吉利又一款从对标走向立标的全球战略车型,缤越凭借年轻、时尚、智能、运动的潮流极速基因,真正引领中国汽车实现了从“配置领先“到”技术领先“的品牌升级,树立了全球A级SUV的价值新标杆。

null


同时,为了让用户更轻松的拥有和放心使用缤越,吉利还推出了“轻松购车计划”。 2018年12月31日前订车的用户,可畅享5年免费4G流量;此外,还推出“慧享车”三年保值购车金融计划,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8年或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缤越运动款车型可选装价值5000元的个性运动套件,包含双色车顶、马牌轮胎、运动大尾翼、碳纤维装饰后视镜等,现在购买,仅需3000元即可拥有。

null


【缤越动态体验,重新树立A级SUV性能标杆】

为了给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为轻松愉悦的极致驾驶体验,吉利汽车汇聚全球500多位具有丰富模块化架构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的专家,历时4年正向研发出了BMA全球基础模块化架构。依托于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以及在主动安全、车联网、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前瞻技术,不仅为吉利全面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提供了重要战略支撑,也意味着吉利全面迈入了模块化造车的全新时代。

null


在试驾体验中,充分展现了缤越以智能配置为用户免去驾驶烦恼的产品实力。为应对多种路况,缤越搭载的L2级别自动驾驶以及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null


L2级别智能驾驶,搭载包括ICC智能领航、APA全自动智能泊车、AEB城市预碰撞安全、SLIF速度限制提醒功能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解放驾驶员手脚,缓解驾驶疲劳。同时,缤越也具备更加智能的“安全识别圈”,其配备AEB城市预碰撞、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点监测、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系统等安全防护配置,更具有同级产品中独有的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在多种复杂路况避免交通事故,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由此看来,以缤越的产品实力足以引领SUV智能化的趋势,再加上亲民的售价,必将成为市场爆款。

null


得益于BMA模块化架构的先天技术优势,作为该架构下的首款SUV——吉利缤越“天生好底子”。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上更实现了技术立标。 缤越搭载了G-Power 260T+7DCT(湿式),以及G-Power 200T+6MT两种动力组合,其动力性能、节油率等方面均领先同级。

null


当前SUV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并开始向年轻化、个性化、智能化的细分趋势发展,缤越是吉利汽车从对标走向立标的全新车型,代表了吉利汽车从“配置领先”到“技术领先”的品牌升级,通过试驾缤越感知其“天生好底子”的三大件、L2级别自动驾驶等,判断出其将满足如今逐渐年轻化的市场需求。

null


【车型静态体验,再度定义智能小型SUV王者】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体验吉利缤越了,之前上市之时,我们也匆匆体验了一把。但是今天再度体验一番,依然有一丝惊喜。这个惊喜就来自于,一丝丝细节。

null


回字纹的前进气格栅,由于是运动版,黑色的吉利LOGO可以说是异常的耀眼。动感的红色回纹配合和大灯组连在一起的,比市面上的任何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小型SUV都要更具有“中国风”一点。

null


18寸的同级领先的超大轮毂非常显眼,而且配合红色的卡钳(虽然不是布雷博),那种“隐藏的动感”也非常令人喜欢。

null


大灯组因为采用了全LED灯组,所以整体造型配合使用了“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显得流线感突出。细节处在角标位置,“GEELY FULL LED”,凸显了质感又彰显了身份。

null


这套动感的“裙边”包围,让整车的动感实现了质的提高。如果你加装了这一套运动套件,就相当于“原厂改装”。

null


扎实的隔音棉和整整齐齐的发动机盖板,让整个吉利缤越的发动机舱显得“规规矩矩”。虽然没有液压支撑杆令人稍显失望,但是整个发动机舱能够用肉眼可见的做工让你放心。

null


天窗按键处同时集成了车机互联的声音采集器和SOS紧急报警等多种功能,再加上传统的“回字纹”,质感飞升。

null


双色的内饰毫无疑问是配合外部车身的配色而来的,让你坐进去就有一种想要“开起来”的冲动。另外,精致的金属质感和10.25英寸的超大宽屏中控屏幕,以及相当好用的车机互联,都让缤越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的SUV非常名副其实。

null


而且值得注意的就是这套使用便利而且交互逻辑很好的车机系统。龙猫叔我不止一次说过,虽然号称“智能”,但是车机系统一定要真正的好用。而保留了最基本的音量加减这种物理按键的缤越,无疑好用的“无可挑剔”。

null


总的来说:

上市一月订单超3万销售量累计超1万,可以说缤越真的突破了整个市场对于小型SUV的认知。同时,缤越也具备与合资品牌正面竞争的实力,将直面探歌、XR-V、逍客等主流合资竞品,作为吉利汽车在A级SUV市场打出的新王牌,我相信缤越一定能和帝豪GS共同成为吉利家的当家王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