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受欢迎的五大国产摩托车,第一名是中国摩托车企业的龙头之一

2018年12月19日 10:10:30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摩托车到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东西了,在生活里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和便利!时至今日,仍然有许多人对某个摩托车品牌情有独钟!所以,小编来跟大家盘点目前市面上十分受欢迎的五大国产摩托车品牌!你也可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品牌!


第五名,豪爵。豪爵相信大家有印象也非常熟悉,而且也是当代人使用非常多的摩托车品牌,同时很多网友都认为:豪爵品牌的摩托车质量十分好,几遍是开了好几年,依然没有任何质量问题,质量十分有保证!而在很多农村地区,随便找到一辆豪爵摩托车,你都会发现它们已经骑了十年或者以上,这比普通的私家轿车质量还要好。


第四名,大运。提到大运这一摩托车品牌,我想很多朋友都会想到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就是“心随我动,大运摩托”,估计全国人都有些许印象!当时很多人都把大运摩托车作为自己的首选,而实际上,大运摩托车在当时的造型风靡全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第三名,力帆。众所周知,最为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之一,力帆的历史从1992年开始。其摩托车在质量方面有许多优点,稳定性强,而且效能非常高,它的质量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骑上去也感觉很好,吸引了无数的摩托车爱好者购买!


第二名,宗申。宗申也是家喻户晓的摩托车品牌了,农村里面随处可见。小编的附近的很多人都觉得:宗申摩托车的质量十分好,11年前买的车,用了8年都没有出现过大故障,现在放在家里面。看来宗申这款摩托车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第一名,钱江。钱江摩托车的生产基地非常庞大,在亚洲地区里面,其规模更是最大的一个,而且发动机也是最先进的,可以说是中国摩托车企业的龙头之一了。钱江摩托车有3大优点,首先是耐磨,然后省油,并且质量十分过硬,所以,钱江摩托才在国内受欢迎的程度排名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