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见了也犯怂,这三种减速带杀伤力太大

2018年12月19日 10:38:57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减速带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就是为了在某些路段的时候提醒车主注意控制车速,防止车速过快导致发生交通事故。如果在通过减速带的时候速度过快的话,那么在车内的颠簸感会让人怀疑人生。特别是通过这三种减速带,一个没控制好可就不仅仅是怀疑人生那么简单了。

水泥减速带

null



水泥减速带多见于乡镇地区,有些村民为了让过往的车辆要缓慢行驶,自发在路上修了减速带。但这些减速带一般修的不太合理,高度和宽度可能都偏大。如果底盘低的车没减速直接压上去的话,不仅可能会起飞,还容易把底盘刮个稀巴烂。并且这种减速带和米面是一个颜色,稍不注意就中招了,老司机看了这种减速带也得犯怂。

限宽墩

null



限宽墩对老司机来说还好,但对新手来说差不多就是一个噩梦了。可能在通过限宽墩之前车还好好的,通过之后车身被刮花了。因为新手司机对看车身位置没什么经验,所以容易发生刮蹭情况。

密集减速带

null



这种密集的减速带,如果不减速通过的话,不仅对悬架系统容易造成损伤,车内的人也容易被颠吐了。可以说飞速通过的话,就犹如坐轮胎是正方形的车一样,估计通过之后屁股也成八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