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广汽丰田=没想到 2019年=2018年?

2018年12月19日 16:07:2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老话说的好,中国市场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我们有着15亿的人口基数,有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所以常常上演化腐朽为神奇的大戏。

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近30年来首次这种程度的遇冷,反应到汽车厂商身上的结果就是,车型的销量遇冷,下滑。但是,这种市场环境里依然有很角色,比如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没想到

具体的市场表现是,11月狭义乘用车单月销量虽环比增长3.4%,但依旧同比下滑18%,今年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对比去年同期也有了4%的降幅。在整体车市增长乏力的情况下,今年国内汽车市场以负增长收官的趋势已难以逆转。

但是看广汽丰田, 11月份广汽丰田销量超过6万辆,同比劲增64.6%,而单一车型层面,全新凯美瑞11月售出超过1.6万辆,今年至今已收获15.34万辆销量,同比劲增110.7%。

null


广汽丰田逆势上涨的原因也很清晰,一者因为车型的战线不长,小型车2款、紧凑级轿车雷凌一款、中级车凯美瑞一款,紧凑级SUV C-HR一款、中型SUV 汉兰达一款,还有MPV属性的丰田逸致,每一款车型都能做出比较到位的针对性策略。

结果就是,几乎每一款车都在细分市场里,属于顶尖的前几位。还有一个层面的原因在于产品,尽管市场环境不好,竞争愈发激烈,但是广汽丰田的核心产品都在这一时机里刚刚完成调整,汉兰达改款、凯美瑞换代、C-HR全新车型。

2019年=2018年?

2018年广汽丰田拿下成绩靠的是全新车型的运作,那2019年呢?通过我们此前的数据梳理,2019年的广汽丰田会有两款新车,而这2款新车本质上的特点和2018年的广汽丰田新车一样。

也就是重磅。2款车型分别是全新雷凌以及雷凌双擎E+,从产品力角度来看,比如今的车型均有一定的突破。

全新雷凌:目前的雷凌主打的是家用属性和更年轻的设计,在2019年换装了新的TNGA平台,新卡罗拉变得更年轻,而雷凌的变化就是,比卡罗拉更激进、夸张。并且,换装了TNGA平台之后,它更年轻的外观之下,也有了比现在明显提升的操控乐趣和驾驶感受。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及全新雷凌将搭载全新的2.0L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全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综合功率180马力。

价格变化不大,但是外观变得更动感、空间变得更大、配置更高、动力更强、操控更好,似乎没有理由卖不好。

雷凌双擎E+:雷凌双擎E+也是广汽丰田旗下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技术流是PHEV插电混动。它的特点则是,不是简单的单电机,而是双电机。双电机中的一个负责输出动力,而另一个则负责行驶过程中的电池充电,也就意味着它要比如今市面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车型,有着明显更长的续航表现。

null



null



如果价格制定的合理,会有很大的市场需求,毕竟在深圳、上海这些限牌限购城市,这一类车型的需求量不小,并且相比起国产的此类车型来说,技术力上又有着很明显的提升。

写在最后:

所以,看来看去,2019年的市场可能还会继续波动,但是对于广汽丰田的影响不大,甚至可能是它突破的 。而在这2款车型全新雷凌、雷凌双擎E+之外,还会不会有其他的惊喜车型,可能还会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的好奇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