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网友花3万多买了台别克英朗GT,看到一情况,感觉亏了

2018年12月20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上海的一个网友花3.55万买了台别克英朗GT,他买的这台车是2011年上牌的,目前行驶了5.9万公里。我对他的这台车也比较关注,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市场价,在3.67万元到4.31万元之间,这样看的话,上海网友入手这台车的价格还是要比市场价低出一些的。

null


大多数人对于车子的空间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毕竟它决定了这台车的实用性,可是这台别克英朗GT的身材看起来并不大,从而也就让人感觉这台车的内部空间比较拥挤,上海网友却说这台车的定位虽然是A级车,可实际的车内空间却有着越级别般的表现,车长和轴距分别达到了4671mm和2685mm,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这台车都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大的优势,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出行的需求。跑了一段时间以后,上海网友发现了一情况,这台A级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居然达到了10L,让他感觉自己亏大了,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A级车来说确实是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这台车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null


别克的车在颜值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台车也不例外,家族式的前脸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大面积的镀铬网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也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带来了专属于美系车的肌肉感,很符合消费者们的喜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米色的拼接让车内有着比较强的亲和力,也很适合家用,多炮筒式的仪表盘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衬托出了更强的运动感,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使得车内的科技感更强。

null


null


这台别克英朗GT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89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5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需要12秒多才能够完成0-100km/h的加速。

总的来说,不太建议大家选择这台车,毕竟美系车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都不占优势,二手车市场中更为严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