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度车评选,博瑞GE、蔚来ES6、凯迪拉克XT4实力候选!

2018年12月21日 11:18:14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正在火爆进行中,《车经社》受邀参与提名,力荐以下车型实力候选:

null


年度插电式混动车:吉利博瑞GE

推荐理由:博瑞作为中国品牌的利剑,突破了合资品牌对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封锁,让自主品牌轿车成功站上了15万以上的价格区间,其意义非同小可。博瑞所领导的中系品牌已经成为德系、日系、美系之后又一只新生力量,而作为博瑞的中期改款车型,博瑞GE同时推出了MHEV和PHEV车型,产品力迎来强势升级,在电气化、智能化等大趋势方面,由跟随者转变为引领者,这个意义非常重大,博瑞GE当获此殊荣。

null


年度纯电动车型:奇瑞瑞虎3xe 480

推荐理由:这几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在高额的政府补贴之下催生了市场的繁荣,但是只有当潮水退去之后才知道谁在裸泳?在补贴持续退坡的情况下,新能源车企将去往何方?作为国内具有最强研发实力和最早进行正向研发的奇瑞给出了响亮的答案。作为瑞虎3xe的高配车型——瑞虎3xe 480,搭载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并且在此次的高配车型上配备了更大容量、更大密度的电池,将整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拉升到了401k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很大优势,瑞虎3xe的一小步,对于整个新能源行业来说是大一部。此外,在充电方面,新车提供的快充技术可在半小时内由30%电量充至80%,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用车效率。根治“里程焦虑症”,新能源车要有与燃油车正面竞争的心理准备,瑞虎3xe 480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还在于其价格还非常亲民。

null


年度新势力品牌车型:蔚来ES6

推荐理由:“理越辩越明,道越论越清” 2018年,成为“造车新势力”被市场检验的关键时间节点,而在此情况下,业内对于造车新势力的观点也是越来越清晰。作为蔚来今年的压轴大戏,与去年上市的ES8一样,蔚来基本上是把当下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它,铝制车身,高性能电机,恒温液冷电池等等。而今年上市的ES6,属性更加暴躁!ES6的大胆与创新不仅仅是在造车新势力对于传统车企的颠覆上面,材料学和制造工艺上的突破,也是对于人类的一大贡献,ES6是同级中唯一使用铝合金+碳纤维复合车身结构的车型,作为江淮蔚来推出的第二款车型,ES6再一次成功诠释了中国制造的实力。ES6和ES8在目标用户群体上了有一个比较清晰的划分,ES8满足那些对7座有刚性需求的用户,而ES6则是那些对驾驶有更多追求的用户。目前来看,在造车新势力的第一轮对决和对赌中,蔚来已经遥遥领先,而接下来如何与传统车企正面竞争?毕竟体量与规模不在一个层面上,闯过了第一关,蔚来依然摆脱不了被质疑的尴尬,而且留给市场检验的时间也并不多了,接下来两年是关键期。

null


年度设计车型:凯迪拉克XT4

推荐理由:前有BBA、后有雷克萨斯沃尔沃捷豹路虎凯迪拉克能够奋起直追,不断向第一阵营靠近,的确是令人刮目相看,继XT5独树一帜之后,XT4快速跟进,能够再下一城,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反应时间,凯迪拉克的复兴似乎已经近在眼前。或许你要问我这与设计有什么关系?凯迪拉克能够领跑第二阵营,并不断向BBA靠拢,凯迪拉克复兴的路线非常清晰,设计引领风潮是凯迪拉克不变的情怀,那些历久弥新的经典设计在XT4身上一一再现。

null


年度智能车型:CS35 Plus

推荐理由:目前的自主品牌已经不缺功能,但是在场景化营销方面似乎还稍欠火候。互联社交时代,颜值是交流的基础、会沟通是基本的技能、有内涵是够撩的资本、可靠的品质才最有吸引力,全新CS35 PLUS以有型、有才、有品、有谱的人格化车型特点,C位出道由外及内,打造全新互联社交PLUS+车生活理念,吸引了广泛的城市新生代人群,处处Social,趣味无限。将一个个单一的产品功能和卖点加以整合,以准确击中城市新生代青年在用车场景中的痛点,在这个出行即社交的年代,长安CS35 PLUS不单是一个出行的解决方案,也是一款社交利器。


我是《车经社》的王俊霖,我为“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提名,2019年1月23日将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