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新能源黑马SUV!高颜值,终身质保够诚意,补贴后13万多

2018年12月21日 22:19:5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日,又有一家造车新势力拿出了自己的上市车型,那就是小鹏G3。要是严格说来小鹏G3并不算什么新鲜的车型,此前好久就已经曝光。只不过这次它真的来到了我们面前。而且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夏珩表示,今年一定会交付。

null



小鹏G3共有3款配置,而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3.58-16.58万,这个价格还是很有杀伤力的,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都是可以承受的。外观方面,G3的设计还是很有特色的,可以说是典型的新能源车长相,前脸没有格栅所以整体感很强,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观感比较简洁。如果能接受特斯拉的设计,那一定能接受这个小鹏同学。

null



侧面同样是简洁路线,线条十分凌利细致,对艺的要求应该比较高。而车顶采用了撞色式设计,同时还加入了悬浮车顶元素,不失时尚感。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和前脸的视觉效果很统一,内凹式的线条提升了尾部的立体感。论颜值还是颇为出色的。

null



null



进入到车内,G3的中控台设计也完全符合它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大屏绝对是少不了。15.6寸的大屏基本上是中控台的全部,除此之外还有一块12.3寸的液晶仪表盘。不得不说现在屏幕大小基本成了衡量科技化的指标了。不过除此之外,它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十分精致。一体式的运动化座椅相当帅气。

null



null



配置上面,除了标配中控屏外,小鹏G3还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无钥匙系统,前后雷达,自动空调,LED大灯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真皮座椅,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等等除低配外都带有。

null



动力方面,G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8.4S破百。电池组方面,其将搭载两套电池容量为47.6/47.1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里程为351KM与365KM。另外,售后方面G3还将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终身质保。总体来看,小鹏G3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做得相当出色,配置也极具诚意,价格更是它的杀手锏,只要它的质量有保障,相信未来它会成为国产新能源的又一顶梁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