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Kub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推出最便宜SUV,或50万起售,保时捷这回有对手了?

2018年12月22日 09:46:55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玛莎拉蒂推出最便宜SUV,或50万起售,保时捷这回有对手了?

提起玛莎拉蒂,很多人会想到的应该是被微商玩烂的那个梗:恭喜某总喜提玛莎拉蒂。微商都要拿它来打广告,这无疑反映了它的高昂价格,以及国人对它超豪品牌身份的认可。只是认可虽多,但是玛莎拉蒂的销量却不太好。

没办法,市场经济不景气了,消费正在降级,豪华品牌的生意自然下滑。而玛莎拉蒂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它准备自降身价推出一款最亲民的SUV-Kubang,借此来抢救一下自己,当然能不能抢救成功还要看看产品力才行。

Kubang这款车的前脸,继续沿用玛莎拉蒂家族风格,锐利的前灯,大嘴式垂瀑式的进气格栅,镶嵌上超大尺寸的三叉戟车标,看起来更加低矮饱满。

前机盖倒是圆润一些,但那些凸起的机盖线条,却又是在告诉大家它不是好惹的。

侧面车身,则是把它的跨界范表现得很明显,初看时是会觉得挺吸睛的,但仔细一看又会觉得车子有些低矮。

不过好在带着大粪叉标的轮毂还加了些镀铬饰条上去,这进一步体现了车子的高逼格。

从尾部来看,Kubang就有点像圆圆的胖子了,不过它的尾部线条还是勾勒得比较明显,搭配上底部带镀铬装饰的双出排气,还是很有运动范的。

相比起可见的夺目外观,Kubang的内饰资料就难以查找。但也可以拿玛莎拉蒂Ghibli的内饰拿来做参考,要是Kubang采用家族的内设设计,那就会有些掉档次了,遮住车标,基本看不出豪华感。

而在动力方面,外媒宣称Kubang会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阿尔法罗密欧上搭载过,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2.0T高功版可以压榨出280匹马力,峰值扭矩400Nm。

从参数来看,这款豪车的发动机只是达到了够用的标准,离充裕还有一些距离。不过相信买这车的人应该也不会太过在意它的动力表现,毕竟开太快,人们就看不出这车是玛莎拉蒂的了。

按照玛莎拉蒂母公司-FAC集团一贯的调性,Kubang这款车和Jeep自由侠同平台生产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这时应该有人会说,超豪品牌居然还和自由侠同平台生产,变相拉低档次不能买。但是想想几百万的宾利添越都是和几十万的大众途锐同平台,还能说宾利不够高档?

去年玛莎拉蒂就发布过一款中大型SUV-Levante,售价80-160万,就是这样的一个价格,它都还在国内的预售阶段,就已经被哄抢一空了。

这次它更是放低身价,推出小一号的SUV-Kubang,或售50万起。这样的售价,已经又一次刷新了玛莎拉蒂的价格下限,不要说吊打BBA了,就连畅销的保时捷Macan(售价:55.80-102.80万)面对它,都会感到压力山大。

在消费降级这个浪潮袭来之时,各大豪华品牌都已经嗅到危机开始把价格进行下了。以前买得起二线豪华品牌的现在可以考虑BBA了,而买得起BBA的则可以考虑保时捷、玛莎拉蒂这些相对小众的豪华品牌了。只是玛莎拉蒂的这次剧变,保时捷有没有考虑到呢?保时捷会不会降价来应对这个强劲的对手呢?

疆哥觉得,如果玛莎拉蒂Kubang这款车打算放低身价走量的话,保时捷应该会很难受,毕竟不少买保时捷的人,都有一种小众豪华的优越感,觉得自己比BBA略胜一筹。但如果玛莎拉蒂来袭的话,似乎这种优越感就会被打破,到时可能这部分消费者更愿意追随玛莎拉蒂了,你觉得呢?

上期幸运车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Kubang
Kubang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大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