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老司机宁愿把车放成僵尸车,也不愿走报废程序?

2018年12月23日 10:14:2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一辆新车停放的时间过长,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汽车,更何况经常在马路上跑的汽车呢?如果车主发现了汽车出现的问题过多,就会考虑重新购置一辆新车,那么这些旧车也没什么用了,讲道理就应该报废处理。但是为啥很多人宁愿把车放成僵尸车,也不愿走报废程序?看看老司机怎么说。


第一,司机“太懒”了,报废程序复杂。对于这些司机来说要走报废程序,就要准备很多相关的材料,而且走程序还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其实很多车主并不愿意把时间花在这上面。有的汽车只是出现了故障,还没有到必须报废的年限,所以很多车主就一拖再拖,时间久了,可能也就忘记了。


第二,资料不齐。很多汽车使用的时间也比较久,有些车主在买车之后就把汽车的资料乱放,时间久了,自然有些资料就不见了。如果车主走报废程序,就需要补齐资料。很多车主认为找齐这些资料费时又费力,所以就不愿意去走这些程序。很多车主都是这样想的,所以也变成了僵尸车。


第三,报废后得到了钱很少。即使车主们找到了相关的资料,但是如果去报废,得到了都是一些废铁的钱,现在废铁根本不值钱,在拆除汽车过程中,可能还会有其他的费用,所以拿到的钱更少。很多车主认为这样这一点都不划算,花了那么多时间与心思拿到这么一点钱,还不如直接停放在某一个地方,也能省去不少的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