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Alti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言车:特斯拉投500亿元加速国产;全新宝马8系将于1月首发

2018年12月24日 10:53:40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进军网约车 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12月18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发布。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上汽集团正式吹响了进军网约车的集结号。在发布会上,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表示,“享道出行”战略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上汽智慧出行服务平台建设,再落“重子”、再启新篇。上汽乐于和社会一起“享智慧出行之道,享安全保障之道,享温馨服务之道”。


null



捷豹路虎研发自动车门技术 为残疾人提供便利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研发了一款终极车门, 可在驾驶员靠近时,或者通过手势控制,自动将车门打开。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车型正在对该款移动门(mobility door)原型进行测试。该款车门使用动作传感器以及现有的无钥匙门禁技术,在驾驶员走向汽车时检测到驾驶员,然后自动打开。


null



上海工厂总投资500亿 特斯拉正在加速国产化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总投资高达5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60亿,初期将先建成组装产线,以最快地实现特斯拉“国产”。今年7月份,特斯拉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特斯拉将在上海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


null



暂停加税25%:美产进口车集中降价潮来袭


12月1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涉及211个税目,其中美国的进口汽车的关税从现在的40%暂时恢复到15%。未来三个月,中美两国仍会加紧磋商争取取消所有加征关税。12月14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许海东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中美之间三个月的协议,中国提前实施,但核心还是要在这三个月内双方就相关的问题达成相应的协议,达不成的话我们可能还会恢复此前的关税。”


null



将采用定制销售模式 大通G50正式下线


近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车型G50正式下线,新车上市日期将为2019年2月,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


null



推12款车型 全新一代奥迪A6L或1月15日上市


日前,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6L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共将推出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V6三种动力水平的共计12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月15日上市。


null



1月上市 雷克萨斯UX预售26.99-37.30万元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入门SUV车型UX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将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6.99-37.30万元。根据相关消息,新车或将于2019年1月23日正式上市。


null



国六要来了 GL8新增两款国VI车型上市


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品牌GL8新增两款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5.29-27.2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无明显变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旗舰登场 全新宝马8系将1月16日国内首发


宝马全新一代8系Coupe将于2019年1月16日在上海国内首发,新车曾在2018年6月在海外发布,依旧定位于宝马家族的旗舰型跑车,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


null



庆祝美网夺冠/限量50台 日产GT-R特别版


日前,日产官方推出GT-R Special Edition特别版车型,并限量50台。据悉,新车是为庆祝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日本大坂娜奥米(Naomi Osaka)在纽约法拉盛公园直落两盘击败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成功捧得生涯首座大满贯奖杯而推出。


null



售价或低于长轴版 全新国产Q5将推标轴车型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奥迪Q5标轴版车型谍照。新车采用运动版(S line)车型的外观,与海外版标轴车型设计保持一致。


null


6款车型 第七代天籁ALTIMA售17.98万元起


近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2.0L/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同时,东风日产还推出包括购车0压力、置换尊享礼、用车养无忧和出行安心享在内的四项购车政策。


null


明年1月发布 全新一代奔驰CLA预告图发布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CLA的首张预告图。从图片来看,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轿车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轿跑设计。而根据以往的消息,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将于2019年1月开幕的CES展上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