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抢道撞倒哈雷,不道歉还谩骂,听到维修费用后本田车主傻了

2018年12月24日 13:14:0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信很多人在开车的路途中,总是会被一些没有素质的司机抢道超车。他们不遵守交通规则,总觉得马路是自己的,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如果和他们理论,有时候还会被他们反咬一口,真的是有理也说不清。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辆本田和哈雷的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下班高峰期的马路上,因为车流量大,马路非常的拥堵。哈雷车主正在马路上慢慢的行驶,照理来说,摩托车车型小又灵活,只要车手的技术够好,就能快速的离开拥堵位置。但是这位车主并没有,十分遵守交通规则,所以车速很慢,没有抢道的行为。哈雷后面跟着一辆本田,本田的车主应该是性格很急,不断的鸣笛并且一直使用闪光灯,看到稍微空旷的位置就想抢道过去,没想到这一抢道把哈雷车给撞倒了。



本田车主下车后,不仅没有道歉,还不停的谩骂,认为是哈雷不应该骑到马路上来,于是双方都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调看了监控,判本田车主全责,原来这辆哈雷拥有完整手续,并且车主没有违法任何的交通规则。这下本田车主傻眼了,要知道这辆哈雷可是价值不菲的,在国内的售价高达几十万,如果要维修的话,起码要十万,听到维修费用后,本田车主也傻了,无奈之下,找保险公司来处理了。



这件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呢?那就是在行驶的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在堵车的情况下,即使再怎么抢道,也不会快多少时间,反而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而且,天下之大,很多车子其貌不扬,但是本身价值却很高昂,千万不要像这位本田车主一样,因为不识货的原因,损失惨重,你们说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