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美贸易协商将于明年1月举行、戈恩再次被捕

2018年12月24日 16:10:5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_副本.jpg



中美贸易协商将于明年1月举行


近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美贸易协商计划于2019年1月举行。而在目前90天的“休战期”内两国能否在实现更加广泛的贸易休战,此次协商也将至关重要。


2211302535.jpg



戈恩再次被捕


据日本NHK报道,前日产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在被捕一个月之后,因涉嫌严重违反信托再次被日本检方逮捕。检察机关称,在2008年雷曼危机之后,戈恩将超1,600万美的私人投资损失转移给日产。


6368098614667736477374781.png



就在前一天,媒体报道称,戈恩希望在法庭重塑声誉。戈恩通过律师表示,“目前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我想让外界知道我的立场,并且在法庭重塑我的声誉。”


中国二手车交易量预计连续3年创历史新高


近日,记者从2018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预计连续第3年创历史新高,二手车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有力拉动汽车市场发展。随着各地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二手车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前10个月,全国累计交易二手车1132.9万辆,同比增长13%。


timg.jpg



2016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正式突破千万辆大关,增长迅猛。2017年,随着限迁政策的解除,二手车销量再次攀升,最终超过1200万辆。据了解,下一步,商务部将严防二手车限迁政策“回潮”,修订《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繁荣二手车市场。


戴姆勒与宝马考虑就汽车关键零部件合作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戴姆勒集团和宝马集团考虑就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进行合作。若合作达成,这两家传统豪华汽车制造商将以前所未有的紧密关系展开合作,也反映了整个汽车行业的根本变化。


500638718_banner.thumb_head.jpg



知情人士称,两家车企将在电动汽车平台、电池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双方合作限于非特定的品牌技术。但目前还处于商议的早期阶段,任何决议的时间安排都不明确。对此,戴姆勒和宝马发言人都拒予置评。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