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复产,到底意义何在?

2018年12月24日 19:24:4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大家对于前几个月北汽银翔停产的事情还有没有印象,北汽银翔7月份宣布资金链断裂,正式停产。其给出的原因是由于行业环境持续恶化,企业经营困难。我们来回顾下北汽银翔2018年的销量2018年1——6月销售回款较预期减少了将近10亿,并且还时不时的有下游经销商提车受阻、销量难以维持现状,在9月7日,北汽银翔还曾因拖欠工资遭到了员工的集体讨薪。

null


其实话说回来,北汽银翔的停产的并不是无缘无故的,更不是什么受大环境的影响,除了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新产品以外,其中最主要的一点是因为其质量问题。

null


当然,这并不仅仅是北汽银翔,整个北汽系列都是如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网查一下北汽的投诉案例。不仅如此,对于北汽的投诉几乎全都是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三大件的问题,试问,这样对待消费者的北汽不停产才是稀罕了呢!

null


但是,近日的一个新闻,实在是让小编大吃一惊! 12月22日,北汽银翔汽车在合川政府、北汽集团、银翔实业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其实这个努力就是指的融资20亿元)宣布北汽银翔正式复产,并且在其产品规划上主要是以比速T7、幻速C60和多款新能源车型为主。也就是说,曾经接近于倒闭的北汽银翔又复产了。

null


那么回到我们刚才的问题,北汽银翔的复产到底有何意义?在小编看来其实毫无意义。首先是因为竞争激励的市场依然在,北汽银翔最终的考验从来都不是在资金上,而是在市场上,在消费者上,资金的问题也仅仅是解决经营问题,其他的并无改变。再有就是北汽银翔主要推出的产品也还是以比速和幻速为主,并没有新产品的推出,如何来应对这个市场?

null


写在最后

我们从不否认北汽银翔曾经创造的"黑马奇迹"——北汽银翔曾经有过两年多的时间销量超60万,或许也正因如此,北汽银翔略有些膨胀,对于其车辆的品控问题、质量问题充耳不闻,反倒对于如何快速发展规模格外上心,所以也就有了从巅峰到谷底,甚至到停产的"最快奇迹"。对于销量的审判者始终都只有消费者一个,在消费者面前持功矜宠,那北汽银翔面对的后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再次停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