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中国汽车年度车型评选 看看你心仪的车型在不在里面

2018年12月25日 18:48:17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由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年度盛典”评选已经开始了,我受邀参与提名,将推荐以下这些车型:


微型/小型车:

长安奔奔EV360





null

颇具人气的一款车型,变为新能源车型后,依然保持了可爱小巧的外形,但更加节能环保,301km的续航里程满足了日常的代步需求,城市通行好帮手。


全新长安悦翔





null

全新换代后的外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实惠的价格,丰富的配置是他的杀手锏。


紧凑型车:

现代菲斯塔





null

个性帅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动力表现,有什么理由不推荐它呢。


福特福克斯





null

全新一代福克斯,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散发着运动气息,增加了多项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配置,做工也大大提高,依然出众的底盘和操控,1.5T的发动机既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又能给你不错的动力表现。


中型车:

新款奔驰C级





null

换代后的奔驰C级进一步提高了竞争力,1.5T+48V轻混,动力表现依然出众,油耗和排放的表现也加优异,更多科技化的配置加入和出众的内饰设计让它依然可以领先于其他选手。


大众CC





null

曾经的那个最美大众又一次回到了车迷眼前,虽然内饰有些同质化,但无论是做工,配置,动力,你都挑不出什么缺点,而且,它的外形真的很吸引人。


豪华座驾:

奥迪A8





null

商务气息浓郁的奥迪A8作为一台豪华座驾再合适不过了,灯厂出品,必是精品,除了拥有傲人的车灯,各种黑科技加身也让A8无人能及,3.0T V6发动机除了保证源源不断的动力,也捍卫了豪华座驾应有的尊严。


雷克萨斯LS





null

这位来自东方的豪华座驾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和气场,全新的LS可以用惊艳和颠覆来形容,依然精湛的做工和用料,并且将运动性和东方之美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是一台车,更是一台艺术品。


小型SUV:

现代ENCINO





null


极具个性的外型,靓丽的色彩搭配,动力表现也很出色,再搭配丰富的配置,ENCINO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SUV在合适不过。


帝豪GSe





null


燃油版的帝豪GS表现就非常出色,而新能源版车型除了继承燃油版车型的优点之外,更降低了使用成本,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短途出行,都不用担心续航里程。

 

紧凑型SUV:

名爵HS





null


出众的颜值,超高的配置表现,做工和用料也很是不错,底盘和动力调校是亮点,名爵HS是上汽工程师们努力出来的又一力作。


传祺GS5





null

全新的传祺GS5有了质一般的飞跃,作为传祺品牌的年度重磅车型,它的换代是成功的,无论是哪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都很难拒绝它。


中型SUV:

大众探岳





null

年轻化的设计风格,现代化的配置和不输“队友”的空间表现,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二款SUV来说探岳表现很是出色,四驱系统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


比亚迪新一代





null

新一代的唐同样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颠覆,无论是比颜值,比配置,新一代唐都不输于同级别车型,除了外在表现,动力和底盘的提升也表明了他并不是一个花瓶。


中大型SUV:

马自达CX-8





null

好饭不怕晚,良缘不算迟,CX-8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他的喜爱,魂动的设计,宽敞的空间表现,作为一台家用7座中大型SUV,CX-8绝对值得购买。


全新Jeep牧马人





null

越野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强大的性能让人们为之疯狂,2.0T发动机拥有了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城市驾驶表现,配置的增加和舒适性的提升让全新Jeep牧马人日常使用也一样得心应手。


MPV:

新款本田奥德赛





null

MPV市场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出众的空间表现,平顺的动力配备,NVH和舒适性的提升让这款车型日渐完善,销量足以说明一切。


五菱宏光S





null

这是一台神一样存在的车型,曾经创下的销量纪录展现出人们对他的认可和信赖。


运动型车:

全新保时捷911 GT2 RS





null

一台不可多得的驾驶利器,男人心中的Dream car,只有他才能给你想要的极致驾驶感受。


雷克萨斯LC





null


这台来自东方的性能车,好似一个忍者,但又像一位绅士,把豪华和运动融合的恰到好处,一台一生中应该拥有的一台车型。


插电式混动车:

全新宝马530Le





null

各方面的表现已经非常出众,如何降低燃油成本是他们现在需要做的,530Le的出现解决了这个困惑,可以说是锦上添花。


吉利博瑞GE





null

吉利博瑞可以说是吉利品牌曾经的开山力作,也让人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强大能力,而GE车型的推出同样是一种锦上添花,也为蓝天白云做出了贡献。


纯电动车型:

特斯拉 model S





null

特斯拉的推出对纯电动汽车领域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而model S则是该品牌打开市场的力作,多年过去,依然无人能够撼动他的地位。


创新品牌车型:

前途K50





null

拉风的外形,不俗的动力表现,打响自主品牌纯电跑车当头炮。


设计车型:

沃尔沃XC40





null

浑身散发着北欧的时尚简约风,底盘,动力一如既往表现给力,作为2018欧洲年度车大奖的获得者,又有什么理由不推荐呢。


智能车型:

一汽奔腾T77





null

酷炫的外形颇具力量感,而内饰同样也是科技感十足,全息影像的二次小姐姐能够与你很好的互动,独自驾驶的孤单感不复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