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孟祥会:奔腾T77是一汽奔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我对它有信心

2018年12月25日 19:04:2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12月22日,由汽场汽车APP主办的首档大型科普汽车试验类栏目——《轩辕超级实验室》在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开幕,《轩辕超级实验室》也迎来了第一位“客人”——一汽奔腾奔腾T77作为一汽奔腾全新品牌发展战略的首款车型,接受了《轩辕超级实验室》全方位的评测和拆解解析。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先生表示:“奔腾T77是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息智控的SUV,它是一汽奔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我对它有信心。”下面为孟祥会先生的发言致辞:

尊敬的贾可老师,尊敬的各位评委大家好,我是孟祥会,很容幸奔腾 T77 受邀参与轩辕超级实验室的专业评测。首先我代表一汽奔腾品牌,向轩辕超级实验室的各位评委老师对奔腾 T77 的支持和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汽奔腾是中国一汽旗下的主流乘用车品牌,创立与12年前,自诞生之日起,奔腾品牌就继承并发扬了中国一汽的优秀基因,牢记振兴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使命,不断在挑战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同时敢为天下先,做行业的变革者和开拓者。积极主动迎接社会发展、技术进步的趋势浪潮,努力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汽车产业的深度融合。

今年10月,在云南腾冲,柳长庆总经理发布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万物互联、时时互联的5G时代即将到来,汽车将成为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立志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要先人一步打造物联网时代的汽车新物种。今天参与评测的奔腾T77就是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产品,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息智控的SUV,开创了新奔腾品牌的物联网1.0时代,也更加坚定了一汽奔腾成为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信心与决心。

在奔腾T77诞生之初,我们就决心把它打造成中国汽车市场的爆款产品。奔腾的设计师们打破常规,直面挑战,勇于突破,采用当前汽车最先进、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为奔腾T77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以奔腾T77搭载的奔腾230TID发动机为例,200多位工程师在新疆、漠河等环境恶劣的地区,累计工作超过7200小时,测试历程超过300万公里,最终奔腾230TID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在奔腾T77的设计过程中,奔腾设计师们对美的追求近乎偏执,力求为大家呈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奔腾。

我们首次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运用其中,通过光影的明暗变化可以带来线条的无限变化与延伸,在光影的折转变化下,创造出最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奔腾 T77 展现出来的韵律之美,是奔腾设计师对每一处细节锱铢必较的结果。

一汽奔腾从一开始就在为实现万物互联、时时互联积极的准备和积累。作为奔腾在物联网时代的开山力作,奔腾 T77 搭载的 3D 全息影像 +AI 技术实现了车载虚拟生命,让冰冷的交通工具从此有了生命, D-Life4.0 系统涵盖远程控制、情感陪伴,智能家居等各种生活场景,涉及人车互联,车车互联,车与家庭互联等各个领域,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有未来感,科技感的智能汽车生活,我们对奔腾 T77 寄予厚望,更充满自信。我们相信,融汇传统与创新,科技与时尚的奔腾 T77 ,是新喷腾品牌为品智生活进取π倾力打造的梦想之车,是他们在中国汽车工业 4.0 时代的理想座驾。

轩辕超级实验室承袭轩辕奖的权威性、严谨性与主观性,有着严谨而科学的评价体系。消费者信赖轩辕超级实验室,因为它强大的评测团队,能够提供车型客观权威的第三方评价,一汽奔腾也非常重视轩辕超级实验室,它能够帮助我们确定新车及重点车型的优秀指标,发现问题并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此次奔腾T77受邀参与轩辕超级实验室的专业评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既是对一汽奔腾人努力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奔腾T77实力的认可,我相信,奔腾T77凭借领先的设计理念,前瞻的智能科技,出众的超酷颜值,优异的产品品质,一定会让各位评委和中国消费者感到惊喜。我们也期待奔腾T77通过轩辕专业评测,能够得到更多专业人士和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我们期待新奔腾品牌和奔腾T77能够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来宾和轩辕超级实验室的评委老师,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