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万预算买二手SUV 现代这款车你接受吗

2018年12月26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嘉兴的一个车主花2.38万买了台现代途胜,他买的这台车是2006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目前的表显里程为16万多公里。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感兴趣,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2.36万元到2.77万元,看来嘉兴车主买到的也是正常市场价。

null


这台现代途胜现在已经有着12年多的车龄,我想大家比较担心的就是该车的可靠性,可是嘉兴车主却说现代的可靠性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这种车龄比较长的韩系车大部分用料都很扎实,几十万公里不大修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对于这台车的可靠性完全不用担心。不过,嘉兴车主对于这台车还是有些不放心,就将这台车开到4S店做了一下彻底的检查,检查结果确实是放人惊喜的,该车的车况可以说是“极品车”,整车除了前后杠有喷漆外,几乎找不到任何瑕疵,虽然已经有着16万多公里的里程数,但是车况依然非常好,发现这一情况,嘉兴车主才知道自己捡漏了。除此以外,这台途胜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又怎么样呢,还是让我们来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null


null


现代在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出色的,这台已经12岁的途胜在如今看起来也没有过时的感觉,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而下侧熏黑护板的拼接也让这台车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米色的拼接营造出了比较温馨的感觉,很符合家用的风格,四幅式的方向盘在如今看起来确实是有些老气,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实用性比较强,只不过整体上依旧透露出了比较强的廉价感。

null


null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4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84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需要12秒多才能够破百。

整体上来看的话,2万多购入这台途胜还是很划算的,但是在买车的时候要仔细检查车况,毕竟这个车龄的很多车都有着调表的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