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种之前不赔的情况,现在都必须要赔偿,一定要牢记

2018年12月26日 16:40:36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手头的闲钱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人在买车之后也细心地为她购置了很多额外的保险。虽说保险多了心里很有底气,但很多车主在平常开车的时候还是非常小心,毕竟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会被保险当做不赔偿的借口,这样一来就得不到赔偿,不过保险的相关制度也进行了整改,下面这三种之前不赔的情况,现在都必须要赔偿,大家一定牢牢记住。



第一种就是大家兴高采烈的提了新车却不小心出事故的情况,如果已经上牌的话还好说,但是没来得及上车牌就遇上问题很多人只能认栽。但这种情况公司是必须进行赔偿的,因为车主在入手的时候已经买了车损和不计免赔,所以就算没有牌,公司也必须一分不少的赔,但赔偿必须建立在车主自己的各类证件没有不良记录的情况下。



第二种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就是运气比较背的车主恰好在驾驶证过期却没审的时候出了事故。虽然听起来有些意外,但这种情况下保险会根据车损的范围进行赔偿。但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证件没有了尽快去补,就算补办过程中出了意外的话保险也给报。



第三种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两方发生事故之后没有找到相关的赔偿者,很多人担心在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不赔,但实际上这种情况是属于赔偿范围的。按照一般的范围来说,大概可以按照条例赔偿70%左右的损失,也算是从一定程度上压缩了支出。所以发生事故之后一定要查清楚现场情况,免得被保险人员忽悠,白白损失一笔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