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民女神郭碧婷不为人知的一面

2018年12月26日 20:01:13
分享到:

近日 ,女神郭碧婷携自己的父亲亮相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这也是郭女神第一次跟自己的父亲同台参与综艺节目,郭爸爸年轻时的照片帅气逼人,虽是第一次录制真人秀节目,但毫不紧张,除了作为父亲的温情一面,也展现了其活泼开朗的一面,郭女神在节目中也极为自然随性,节目一开始与节目指定用车全新哈弗 H6冠军版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一段对话,便尽显其爱玩的个性,让网友直呼亲切。

null


null



“你好,哈弗”女神玩个不停——尽显其逗比个性 让郭女神玩耍得停不下来的 “你好,哈弗”正是 全新哈弗 H6冠军版 所搭载的哈弗智能互联 3.0系统,是经由哈弗品牌与高德、腾讯、博世、夏普等国际一流品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系统具有高效稳定、启动快、高安全性及功能丰富等特点。通过12.3英寸中控屏的连接可实现双屏联动,并支持智能语音(识别率达97%)、智能娱乐、智能远程控制、智能出行四大核心卖点,并且多项功能领先同级 。

null


你所不了解的女神郭碧婷,曾经是个运动健将

一贯以文静大气形象深入人心的郭碧婷,看起来与世无争,节目中自曝因为小时候很能跑曾被选入足球队,女神除了优雅安静的一面,竟然还是运动健将,全能的郭碧婷令一众粉丝惊叹。但她阐述喜欢足球的原因时却说当处在一个奋斗的过程中时,很容易有一颗激进的心,外表柔弱骨子里却另有顽强,这或许是郭碧婷一大魅力所在 。

null


足球运动生涯的结束竟是被自己的父亲扼杀

节目中郭碧婷爆料 , 自己 13岁时开始进入初中校队踢足球, 当时的校队很强,一直是第一名,自己又是足球队的右翼重要球员,球技也是相当了得 。 提到为什么放弃足球的时候,郭碧婷讲道,是因为父亲不愿意让自己踢球,在以前的观念里,女孩子就应该学学画画跳舞之类的爱好,父亲说,像郭碧婷这样的女孩子踢球 , 显得很怪,不是很优雅,虽然郭碧婷坚持认为踢球很酷,可惜父亲还是拒绝了郭碧婷的请求。爸爸不让踢,学校却不肯放人,郭碧婷的爸爸还到了学校的校长室去理论。总之后来的结果大家也能猜到了,郭碧婷退出了足球队,但是郭碧婷对于足球的热爱还是没有消退 。

人生总有缺憾,唯爱可以化解

自从运动梦被郭爸爸扼杀以后,郭碧婷感觉整个人生规划都乱了,甚至感受到了人生的绝望,看来女神是真的热爱足球,自己热爱的运动从此结束,也让女神认识到了人生的艰难,有的时候人活着真的不是能够自由自在的进行选择。

对于过往的事情,两个人也都没有去追究谁对谁错,毕竟所有的决定都是出于爱的考虑。 祝愿运动女神郭碧婷的未来越来越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