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非纯电续航1000公里,不然十年八年后换车也不晚

2018年12月30日 08:00:04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之前总有传闻说2035年的时候燃油车会被全面禁止,于是现在各个车企都在大力的研发电动车并且向这个方向转型,所以它的发展趋势还是非常明朗的。不过现在距离2035年还有17年的时间,在这差不多20年的时间里,大家真的有必要提前放弃燃油车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一下。



大家都知道电动车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续航,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只适合在较小的范围内使用。一旦跑出了较远距离并且路上又没有合适的充电桩时,我们就只能被困在求救无门的路上,虽然有些人觉得燃油车也会碰上无可加油的情况,但是燃油车只要路上有车就可以借一点油应急,开电动的话谁会把电池借出去呢?



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动车完全没有市场,如果只是家庭用来出行代步的话,15万左右入手一辆电动车还勉强说的过去,毕竟国家补贴之后价格能优惠不少,所以目前的纯电动销售数量还算不错。



总的来说,如果纯电的车子在全国内都可以用通用充电桩,或者它的续航能力在1000公里以上,那么这种车子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毕竟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的车子永远在小范围内使用,如果真碰上急事需要长途出行或者偶尔开出去自驾还是选择燃油比较好,不然等到同行的人都开着燃油车回老家的时候我们就只能坐火车。



退一步讲,就算到2035年所有燃油车都被取缔了,那现在入手的车子也根本开不到那个时候,趁现在能享受燃油车的时候就抓紧享受一下,除非纯电真的能续航到1000公里,不然十年八年以后换车也不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