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国产房车不得了,具备升降顶,配有淋浴帐篷可进行淋浴

2018年12月30日 08:00:1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房车,顾名思义,就是一个车与房的结合体。既兼顾了车的行驶功能和房的居住功能,充分实现了人们居住的功能和基本生活功能。正是因为其多方面的功能和别出心裁的设计,决定了它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咬牙买下来的。小编要说的这辆国产房车不得了,它充分满足了房车的种种硬性要求,更重要的是!它还配置有一般车不具备的升降顶!



这款车就是新一代“大通G10升降顶房车”小编就由表及里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款房车吧。该款车车体相较普通房车来较小,车型类似大型面包车,驾驶起来也和普通车无任何区别,车型也方便停车,不会有任何多余的负担。车旁也配有了与面包车车门相同的侧滑门,既方便大型物体进出,也使车型变得非常的大气。



内部的装饰也非常的简洁大气,中控由木质纹路和大面积灰色构成,非常符合其商务车辆的定位。其最大亮点就是上文所述的的升降顶,在开启了升降顶以后,车内就变成了一个硕大的帐篷,大大增加了车内实际使用面积。车座放倒后,就合并变成了一张大床,四个人睡在一起完全足够!车座下部还可前后移动,且比前方普通座椅要更加的宽敞。




后车左部分是烹饪设施,灶台下方还安装着小型的冰箱。各种基本要求都能解决。车后还可进行淋浴,配有淋浴帐篷,避免尴尬场面。领略完了整车的设计,小编也不得不赞叹其精巧的空间布置,打心眼为国产车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