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张脸够霸气!大乘G60s首发亮相

2018年12月31日 06:12:4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内饰富有科技感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乘汽车旗下又一全新车型G60s量产版在12月29日正式下线亮相在观众面前,与此同时,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在12月29日正式竣工投产,而这款G60s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null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大乘汽车的布局速度也是有目共睹,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线下各个渠道的建设,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实打实地接触到大乘汽车推出的型车型。

外观上看,大乘G60s采用了和大乘G70s相近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波浪线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大乘的Logo,上方的黑色塑料装饰件上印着白色字体的大乘英文Logo“DORCEN”,设计得比较精致。前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的设计风格与前格栅想呼应,内部带锐角的LED日行灯给G60s的车头带来点睛之笔,看起来十分传神。

null


从车身侧面看,大乘的尺寸还是比较修长的,侧面双腰线设计是许多厂商美化侧面常用的设计语言,大乘在这一点上也用得很好,一高一低的腰线使侧面更显运动感,同时大乘G60s还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配备双色18寸铝合金的轮圈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车尾部分大乘G60s并没采用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类似标志狮抓造型的灯组,看起来十分立体,配合尾部呈梯形设计的后牌照框,使尾部看起来非常厚实。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方式,后包围上双边共出式的排气仅仅是装饰作用。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大乘G6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整体尺寸与哈弗F5接近。

大乘G60s的内饰跟此前发布的G70s内饰又有着不一样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的贯穿式液晶显示屏相连接,看起来更显科技,中控台下部采用了电子旋钮挡把,装饰面板采用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看起来更显奢华,整体看起来档次很高。

null


除了双12英寸的全液晶贯穿大屏以外,大乘G60s还配备了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自动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车联网系统、远程启动、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还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拥有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警示系统,智能识别限速系统和预碰撞报警系统等安全配置。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null


动力方面,大乘G60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搭配了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null


网友热评:

@最米字体:1.5T应该是最低配的吧,这车起码配个2.0L的动力才够,期待上市的时候有更大马力发动机。

@Qaswsd:尾部设计得挺好看的特别是那尾灯组几个红点的设计,看起来也十分上档次呢。

@我的发大水:这配置可真多,不过这个牌子如果定价太高的话应该没什么竞争力,价格上有优势的话配置还是挺吸引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