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驾驶席底下竟然有一条蛇!?冬天车里进了小动物你会怎么办?

2018年12月31日 19:41:5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驾驶席底下竟然有一条蛇!?冬天车里进了小动物你会怎么办?


最近砖叔在网络上看到一例让人起鸡皮疙瘩的修车案例,车主自从冬天以来开车就常常听到异响,忍无可忍之下抽时间到修车厂准备拆车找到异响源头,谁知道这一拆连修车师傅都差点吓跑了......


原来异响的源头是一条将近2米的野蛇,不知道车主回想天天屁股底坐着条蛇是什么感觉?



当然,车里进蛇还是比较极端的情况,但是冬天里熄火后温热的车轮或者发动机引来流浪猫狗甚至老鼠来取暖就很常见了。为了避免发生惨案,砖叔建议大伙冬天启动汽车后不要立即开车,如果车轮上或者其他位置真的有小猫或其它动物也有时间让它离开。

而说到车里遭遇“入侵”,砖叔还有个血泪史。相比起蛇、老鼠,“入侵”砖叔车里的听起来没那么可怕,但是论麻烦程度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因为平常小孩喜欢在车上吃饼干、蛋糕,砖叔的车里有一次竟然惹来了一窝蚂蚁,车上都几乎拆光了才把蚂蚁杜绝,不说那上千块的工时费,就是看着被拆得只剩下框架的车厢都已经够心疼的。


自从那次开始,砖叔就养成了在车上放吸尘器时刻保持车厢整洁的习惯。前段时间砖叔就有个同事也深受车厢卫生的困扰,砖叔也给他推荐了一款次世代的无线车载吸尘器,现在坐他的车就像进了五星级酒店房间那样干净舒服。

砖叔推出无线吸尘器之后收获了一片好评,但也有很多小伙伴对于Ta的吸力表示担心,那Ta的实际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回顾砖叔做过的实测吧!

 砖 叔 实 测  |

之所以说这款吸尘器是次世代吸尘器,是因为Ta无线的设计。没有了电源线的束缚,Ta用起来的确更加方便。这样的设计就是网红戴X吸尘器上的概念。


吸尘器配套两个吸头

这款吸尘器配套有2个吸头、2个转换接头以及1根加长软管,不管是缝隙、地毯还是深入的座椅底部区域都可以清洁到。吸尘器的吸头虽然没有锁止机构,但安装上之后匹配度还是很高的,松紧适中,而且使用过程中也没有脱落或者漏气的情况。

更换吸头步骤简单

针对清洁环境的材质选好喷头后就可以开始吸尘了。有经验的老司机都知道车上最难清洁的莫过于绒面地毯或者内饰上附着的脏东西,不管是抹还是拍都很难除掉,那这个吸尘器有没有足够的吸力解决这个难题呢?


▲清洁绒面选择吸力更大的细长型吸头

事实证明这款吸尘器清洁绒面是毫无难度的,配合可以提供更强吸力的细长型吸头简直可以说是指哪打哪,不到1分钟就把整个绒面地毯清洁干净了。


用软管清洁中控或者结构复杂的区域


而细长型吸头配搭软管则是中控区域或者缝隙的清洁神器,基本上除了还没有熄灭的烟头是没有这个吸尘器不能吸的东西。

用毛刷吸头清洁座椅


由于座椅上有很多皱褶可以藏污纳垢,即便细长型吸头有更强的吸力但清洁起来也很费劲。所以这时候就要换上毛刷吸头了,用毛刷先将皱褶里的脏东西扫出再吸,简单几下整张座椅就恢复整洁。



 更 多 细 节  |

用过无线吸尘器的小伙伴都知道这类吸尘器的续航时间是一个关键指标,根据砖叔的实测,这款车载吸尘器充满电后可以连续使用10分钟以上,完全可以满足从容360°全方位清洁1辆车的需求。

▲吸尘器配件全家福

另外这款吸尘器还支持干湿两用,但当然只是能够应付一般打翻水杯或者饮料的情况,拿来吸水当然是不可以的。

▲简单两部清理吸尘器


最后,这款吸尘器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只要按住机身两侧的按钮就可以拆开吸尘器,再拿走滤芯就可以倾倒垃圾了。

 砖 叔 年 终 盛 典 · Let"s 购  |

不管多壕多高档的车,如果不注意车厢卫生打开车门一片狼藉的话,都会被人嫌弃,再说就是你自己待在一个邋遢的环境开车也会浑身不自在。所以常备一个实力派的车载无线吸尘器随时保持车内整洁尤其重要,更何况现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