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样东西最好不要放在后备箱,包括灭火器,不要等到吃亏才后悔

2019年01月01日 11:42:0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现在人买车都很注重汽车的实用性,因此对于后备箱的选择一定是要大点的,因为这样装的东西就多而且还不需要占着座位的空间,非常的实用,因此基本上什么东西我们都会往后备箱里放,可实际上很少有人会知道,这四样东西最好不要放在后备箱里面,不要等到吃亏才后悔。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第一是特别重的东西。通常为了方便起见,我们会将一些重物用汽车的后备箱搬运,虽说这样做省时又省力,可是汽车的重量会大大增加,对发动机造成了更大的压力,甚至会损害发动机。此外,这样也会增加汽车后悬挂的负担,危害汽车的安全。


第二是贵重的物品。每逢过年过节,很多人都会将一些贵重的礼品放在后备箱里方便自己去走亲访友。有些小偷就是看准了这个时机,盯上某个车子,乘人不注意的时候将这些贵重的物品都偷走。


第三是容易烂掉的食品。随着光盘行动四处落实,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习惯,就是每次饭后都会将一些剩菜剩饭打包带走,而他们通常是往后备箱了放置这些饭菜的。如果路途不远的话就没什么影响,可如果遇到堵车耽误很长时间或者说路途遥远,放在密闭后备箱里的饭菜很容易变味或者烂掉,不仅吃不成饭菜还弄得一车怪味。


第四是易燃品。夏天尤其要注意易燃品不能放在后备箱里,因为夏天炎热干燥,密封的后备箱温度极高,而且汽车在行驶时急刹车或者过减速带的震动都是经常发生的,所以说后备箱里放着易燃的物品是非常不安全的,严重的危害了我们的安全,即使是像灭火器这样的安全设备也不能放,因为它也是2.2类危险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