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刮器出现噪音,刮不干净该怎么处理?修车师傅教你几招

2019年01月02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上有的零部件是有一定的寿命,就比如车子的雨刮器,它作为清洁工具,能够确保前挡风玻璃上的洁净以及在下雨天时能够扫开雨水确保行车的视线良好。汽车的雨刮器一般都是直接暴露在室外,所以是很容易损坏的,如果不能够及时修复的话会给我们行车带来很大的不便,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如果你的雨刮器出现了噪音,刮不干净或者是不能够正常使用的现象,该怎么处理会更好。修车师傅教你几招,这些都不是事儿。


修车师傅第一招,如果你的雨刮器出现了怎么也刮不干净的问题,这个时候就推荐你使用浓缩装玻璃清洁清洗泡腾片,它采用的是安全配方不伤玻璃,安全方面能够放心使用,去污效果很好,另外当你使用后会在玻璃上留下一层防雨膜,在下雨的时候更好的让雨水滑落,从而使视线更清晰。


修车师傅第二招,如果你的雨刮器已经到了要更换的程度了,那就推荐你使用汽车专用无骨雨刷,这也是一款能够适用于大部分车型的雨刮器,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减少雨刮器使用时产生的噪音,同时去水去污的效果同样很好,最重要的还是它的使用寿命长,能够为我们节省不必要费用。


修车师傅第三招,相信大家都遇到过下大雨的情况吧,下雨其实并不可怕,最怕的是雨水阻挡了视野。一般遇到大雨的时候,普通的雨刮器并不是很实用,而且也刮不干净,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雨敌拨水剂玻璃镀膜驱水剂,它会很好的在玻璃上形成一层薄膜,当雨水通过时存留时间会大大减少,进一步提高视野保障驾驶安全。


买车以后最重要的还是如何保养车子,雨刮器作为一个寿命不长的部件,对我们的驾驶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