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途睿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H6要慌了!福特全新紧凑型SUV,48V轻混+自动泊车,12万元起售!

2019年01月02日 15:26:2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江铃福特在商用车市场的表现一直很不错,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车型产品就有点显得不那么“平易近人”了。不管是硬派越野车撼路者、MPV车型途睿欧还是轻客全顺,主攻的都不是主流家用车市场,换句话说,江铃福特在中国家用车市场缺少一款自己的产品。而现在随着领界的上市,江铃福特也开始正式进军家用车市场,可以说,领界这款新车就是江铃福特在中国家用车市场的“排头兵”。

null


时尚颜值独特设计,内饰层次感强且精致

福特领界并没有完全沿用福特家族的设计,特别是在前脸设计上,保持了一定的独特性。新车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大嘴”一般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有气势,分体式大灯组也是现在流行的设计,让领界增加了不少时尚感,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也很不错。车头底部的银色装饰板给整车增添了不少野性,让领界看起来并不“油腻”。很值得一提的是领界的腰线设计,从车头开始向车尾上挑延伸,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显得也比较有运动感。

null


领界的内饰设计则是层次感强,又不失精致感,其中,中控台使用了丰富的线条,带给人们的视觉感受很不错。领界的方向盘设计则是偏向简洁大气,同时很细心地在三点九点的位置设计有凹槽,这套方向盘粗细适中,握感也是可圈可点。

null


丰富配置突显性价比,舒适性便利性都不错

福特领界的另一大卖点就是这台车丰富的配置,不管是在舒适性还是便利性上的表现,都很不错。譬如说,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很丰富,还可以同步导航信息,非常好用。而10.1英寸的触摸屏则是看起来颇具档次,触控系统反应也是十分灵敏,系统运转顺畅且功能性强。

null


与此同时,新车配备的360度全息影像系统很给力,摄像头像素很高,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提供驾驶者清晰的画面,在停车倒车时候避免了一些剐蹭,提高了便利性。

null


1.5T缸内直喷发动机,热效率更高

福特领界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米勒循环技术,再搭配上CVT变速箱,因此热效率表现更高。

null


非常值得一提的还有,顶配车型还在这套动力总成系统的基础上加装了一套48V轻混系统,一来给发动机助力,二来进行动能回收,更加提高了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

null

总结:江铃福特领界可谓是诚意满满,11.98-16.98万的预售价也算划算合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台新车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对于江铃福特而言,领界则是意义重大,是向家用车市场进军的“排头兵”车型。就目前来看,领界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和良好的性价比,也将会有个较光明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睿欧
途睿欧
指导价:18.69-27.5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9-27.58
MP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