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汽车数量达2.5亿,日本也达0.74亿,那么中国有多少汽车?

2019年01月02日 15:41:5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你们是否发现,现在的汽车随处可见,家家户户都开始买一辆汽车用于日常出行。不仅仅是中国,全世界的汽车数量都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上涨。据不完全统计,美国的汽车数量已经达到了2.5亿,而地少人也少的日本,汽车数量也达到了0.74亿。那么肯定很多人就会好奇,中国有多少汽车呢?

首先,美国作为第一大工业国,在汽车制造方面是非常优秀的,性价比方面也要比其他国家好一些,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基本上人人都有一辆汽车,也是得益于美国自身的经济政策。再看日本,不要小瞧日本,日本在汽车制造方面的实力也是不输美国这些发达国家。更有一些品牌成功的进军中国,凭借着优秀的性能和良好的价格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小小的日本可以在汽车总销量上达到0.74亿,也是让人心服口服了。

最让人好奇的肯定就是我们自己的汽车保有量怎么样?近几年,我国不断发展工业实力,对汽车生产技术的钻研也是更加精进。与此同时,人们的生活也比以前改善了很多,温饱已经不是问题,开始改善生活品质,无非是衣食住行的改变,而出行方面最受欢迎的就是汽车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的汽车总量将近两个亿,比日本多。虽然在数量上相较美国还差一些,但汽车工业起步较晚,还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这已经是出乎所有人意料了。

总的来说,全世界的汽车数量都在逐年增加,这也是意味着全世界正在一路向上,不断发展。虽然同时会带来一些问题,但我们也逐渐开始重视这些问题,保持平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