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蔚来ES8补贴政策到:要拿6.75万补贴,出手得早人品要好

2019年01月02日 18:52:5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ES8七座版新能源补贴政策,表示2019年1月1日(含)起订购ES8七座版并在2019年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出台前完成提车(开票并上牌)的用户,按照2018年新能源政策享受补贴。

null


另外,蔚来汽车官方表示,蔚来ES8六座版不参与本次政策预定。这意味着,暂时只有在2018年年底前为蔚来ES8六座版下大定的用户,才可以按照2018年新能源政策享受补贴。

null


按照2018年新能源政策能拿多少补贴

蔚来ES8的新能源补贴包括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

国家补贴方面,蔚来ES8用户可以享受4.5万/车的补助。

null


地方补贴方面,按照规定,各省、市、区县各级财政给予当地上牌(当地户籍)消费者的补贴,合计不超过国家补贴的50%。这就是说,蔚来ES8用户最多能享受2.25万元/车的地方补助。

所以,综合来看,蔚来ES8用户最多可以享受到6.75万元/车的新能源补贴。

想拿足6.75万元的补贴不容易

null


在国家明确释放出新能源补贴政策将收缩的情况下,蔚来汽车在2019年第一天便公布最新补贴政策,明显是想借着“补贴退坡”的风声来一波营销。不过从实际来看,蔚来ES8七座版的潜在用户,想拿足6.75万元的补贴不容易。

按照以往惯例,新的补贴政策会在当年的2月中旬发布。这意味着,想要按照2018年的政策拿补贴,用户必须在今年2月中旬前预定蔚来ES8七座版,时间比较紧迫。

null


同时,蔚来汽车官方还要求在2019年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出台前完成提车(开票并上牌),这进一步加大了用户拿足补贴的难度,因为这要求:第一,你要更加提前预定蔚来ES8七座版,为交付留足时间;第二,你的人品足够好,2019年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出台前,恰好你的车生产出来并交付给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