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已卖40万辆!2018年卖得最好的10款SUV,你肯定爱过!

2019年01月03日 10:25:03
分享到:

有时候的真理往往是,消费者都喜欢的才是好的,而汽车圈也亦是如此!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只要有了良好的销量表现,才能证明消费者已经认可了,不然说啥都是“废话”。为此,今天小编就特地整理了今年卖的最好的10款SUV,所有车型的销量都在15万辆以上,有购车需求的可以参考一下,不过相信你应该已经在它们之间纠结过了!

第一名:哈弗H6

指导价:10.20-14.68万

2018年累计销量:402249辆

null


不用说相信大家都已经猜到了,毕竟人家是神车中的神车,长期稳坐SUV销量榜冠军宝座的!截止11月,哈弗H6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0万辆,所以2018年全年销量45万辆应该不成问题,虽然整体不及去年,但领先的优势依旧很大。而这一切与它强大的产品力密不可分,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乡村野路,它都能畅行无阻,你说销量能不好吗?

第二名:宝骏510

指导价:5.48-7.78万

2018年累计销量:332880辆

null


作为家族的又一匹黑马,宝骏510从上市之初就表现出了强大的“野心”,几次差点将哈弗H6的宝座抢下,然而随着市场基数的不断扩大,最近几个月宝骏510的销量却出现了严重下滑,最高时甚至暴跌了70%多,这真是让人有点吃惊!好在它凭借着自己超高的性价比,目前稳住了自己第二的地位,但是基本没有冲刺第一的希望了!

第三名:途观

指导价:19.98-35.98万

2018年累计销量:275093辆

null


作为上汽大众的“网红”车型,途观可谓是SUV市场上的“老炮儿”了,而且在国人心目中也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所以本次能位居前三强,也在我们的情理之中,虽说这其中少不了途观L的帮忙,但其实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硬实力,途观近年来的热度已经非常火爆了,这就是为什么途观敢和途观L同台销售的原因了!

第四名: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2018年累计销量:238623辆

null


今年吉利博越的势头很猛,可惜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基本无缘前三甲了!不过位列第四同样能傲视很多品牌,而这与它的自身实力是分不开,外观主流稳重、内饰设计和用料也在同级前列,发动机与变速箱调教、试驾乘坐感受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另外中期大改款博越即将到来,换装了全新1.5T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五名: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

2018年累计销量:218541辆

null


虽然传祺GS4的销量只是位列第五位,但最近它10个月年终奖的新闻却被传的沸沸扬扬,不知道是真是假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自从千年老二被宝骏510抢掉之后,传祺GS4基本是一蹶不振了,在SUV销量榜上排名一跌再跌,不得不说传祺GS4的形势真是不容乐观,可以用内忧外患来形容,内部传祺GS3传祺GS5分食市场份额,外有哈弗宝骏强敌环伺,真是难啊!

第六名: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2018年累计销量:190402辆

null


昂科威作为别克在SUV市场的“扛把子”车型,凭借其良好的乘坐空间表现、霸气时尚的外观,以及安全配置丰富等,让它在国内市场吸引了不少粉丝,再加上它终端市场优惠力度很大,给人相当划算的感觉,所以每月的销量表现都挺不错。而且近日别克宣布2019款昂科威国六版上市,售价区间为21.99-31.99万,售价不变,这在一定程度上稍微增加了点竞争力,可见玩营销还是别克有一套啊!

第七名:奇骏

指导价:18.88-27.13万

2018年累计销量:184441辆

null


说起日产的车型,舒适性应该是它最拿手的了,这一点在奇骏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它丰富实用的配置加上智能四驱系统,无论是家庭用车还是越野玩乐,都不会让人失望,难怪销量能挤进前十名了。当然除了这些之外,奇骏在质量方面的口碑也非常不错,是日常用车的好选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中配车型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

第八名: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2018年累计销量:182584辆

null


荣威RX5作为自主品牌首款互联网SUV车型,因为契合了当下的用车环境和人们的关注与追求点,因此刚一上市便迅速走红,并且持续热销了多个月,受到了很多年轻家庭的喜爱。同时,为了满足目前市场的需求,荣威RX5在新能源领域也不断深耕,先后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的eRX5和纯电动的ERX5,来保证销量的稳步提升。

第九名: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2018年累计销量:157503辆

null


作为一款已经进入百万俱乐部的车型,逍客能持续热卖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它进入国内较早,在当时的市场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现款逍客在外观上的变化让它更具竞争力,更能吸引各年龄层的用户群体,加上不贵的售价,使得它在遇冷的中国车市依然能够逆势增长,目前销量已经超过了2017年的143214辆,交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第十名:长安CS55

指导价:8.49-13.39万

2018年累计销量:156655辆

null


不得不说,长安汽车今年的下滑非常厉害,受机油门的影响,长安CS75甚至都跌出了前十,好在长安CS55后来者居上,凭借其精准的定位热销不止,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长安CS55销量达到15777辆,再度突破了1.5万辆大关,同时也成为长安汽车最为畅销的车型。不过值得思考的是,靠物美价廉撑起的销量究竟能持续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