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十大最安全的汽车品牌,宝马上榜,其中日系占一半

2019年01月03日 10:28:5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在选购一款车的时候相信大家应该都会从安全指数出发,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盘点十大最安全的汽车品牌,宝马上榜,其中日系占一半,奔驰只能排第二。


首先第1名当然是沃尔沃,大家都知道沃尔沃因为安全性而闻名于汽车行业,从品牌起源开始一直保着安全行车的理念,其安全技术包括车身钢度过硬、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所以沃尔沃无疑是最安全的汽车品牌。


其次第2名是奔驰,一直以来奔驰以豪华的形象跻身世界潮流,不管是用料还是舒适度都很完美,为了减轻重量同时增加动力,奔驰的高端车型则开始将铝运用到车身中去,车身的刚度依旧,使得奔驰安全系数同样的出色。


第3名是宝马宝马奔驰均属于国内的豪华品牌车型,宝马车在保证了操控性能完好的同时,在国外碰撞试验中屡受好评。


第4名是奥迪奥迪车型近两年来逐渐踏入了豪华车款的行列,作为一款德系车,让人对奥迪车底盘稳、钣金厚的特点印象深刻。


第5名是马自达马自达的车款彻底颠覆了国人对日系车不禁撞的看法,马自达在碰撞测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6名是讴歌,这个车型不仅安全安全系统完善,除了普通的ABS/EBD、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以外,更配备了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第7名是斯巴鲁,坚持研发水平对置发动机,使得斯巴鲁的车身稳定性好,除此之外整个车身被环形钢梁加固,不仅防撞,还可以吸收每个方向的撞击力。


第8名是本田本田的安全特性在于,碰撞试验在世界的各个国家都是高分,就算在日本的碰撞试验中也属于高分的获得者


第9名是雷克萨斯,其安全度在于汽车的稳定控制系统可以较为精确的实现主动安全保护,包括动力辅助系统、感应式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优异的撞击测试表现


第10名是别克别克的高强度车身架构在产生撞击的时候减弱了冲击力,除了车身以外,其主动安全配置也相当的齐全,除了普通的ABS和 EBD系统,还配置有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就连电子胎压监测系统也更加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