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智能加持,搭载L2级自动驾驶,十万级自主SUV优选是TA!

2019年01月03日 13:00:1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90后”逐渐成为了购车主力,那么,一样什么样的车,才能够打动他们呢?外观动感、动力充沛、安全节能……这些特点,能满足当今的年轻人吗?当然是不够的。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智能科技在汽车领域的应用逐渐增多,“高智能”已经成为了现今追求科技生活的年轻人评价一部车的重要参考因素。长安新款CS55就是这样一部能满足现今年轻人的一部好车。靓丽时尚的外观、充沛的东西,丰富贴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无一不吸引着广大准车主的目光,而“高智能”配置的加持,更是凸显了2018款新CS55独树一帜的特质,成为了初入社会的“90”后们的不二之选。

null

null


智能”加持,科技领航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车企,长安汽车在智能驾驶领域也是造诣颇深。2018款新CS55的点睛之笔,就是所搭载的这套博世科技加持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系统,通过集成博世“2.5代单目摄像头”、“第四代77GMz毫米波雷达”等辅助驾驶工具,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null


在行车过程中,不仅可以保持与前车距离,还具备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这套自适应巡航系统与众不同的还有两点:一是可以通过车载人机互联系统对巡航速度实现语音控制,彻底解放双手。二是该车同时具备TSR限速标志识别,可以自主识别路上的限速标志并通过仪表盘上的显示屏对车主进行提示,车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通过SET按键就可以使车辆快速刹车进入限制速度区间,在避免车辆违章的同时,也提升了高速行驶过程的安全性。

null


搭载在长安新CS55上的这套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与众不同、自成一派,不管是初拿驾照的新手司机,还是久经路面考验的“老司机”,有了这套系统的帮助,都可以畅快自由的行驶在路上,使得驾驶成为一种乐趣、一种享受。

智能”加持,安行天下

作为一台各种黑科技加持的神车,长安新CS55在安全行驶方面的配置也处处彰显着的“高智能”。搭载了预警辅助制动系统的它,在车辆距离前方障碍物过近的时候会自动发出灯光、声音警告,并自动进行刹车来减速,如遇紧急情况,甚至可以完全刹停。

null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LAS车道辅助系统,集成了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以及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偏离预警功能会在车辆不打转向灯偏离车道的时候,发出声音警告,同时方向盘会进行震动提示,警示驾驶人员。而车道保持功能则可以在车辆偏离行车道时自动修正方向,全方位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null


同时,该车还搭载了长安全新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高配版可以实现语音控制,避免驾驶员由于调节车辆导致的分神,在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行的同时,也让车主们体验了一把高智能带来的驾驶乐趣。

null

小结:作为同级别难得一见的满足L2级自动驾驶的车辆,长安CS55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高智能带来的科技体验。动感时尚的外观、诚意满满的配置、各种黑科技的加持,即使顶配也不过13.5万的售价,相信可以成为许多“90后”们人生中的第一部爱车,陪着他们,一起“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