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手动挡、有限滑差速器!这台小跑车不止好玩,还很可爱

2019年01月03日 17:22:19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如今,大发这个牌子似乎已经渐渐被世人淡忘了。但千万别忘记,大发可是有着111年历史的发动机制造商,但自2016年以来,它一直由丰田全资拥有。而毫无疑问的,大发Copen是目前最好的Kei class车型,即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K-car车型。


null


 

null


 

早在2015年,大发创造了两款基于第二代Copen的概念车——Cerro Coupe和Robe猎装车。然而现在,那辆Coupe终于照进了现实。


null


 

null


 

Copen Coupe会在即将到来的东京车展发布,并限量发售200辆——专供日本市场,所以我们也只能望梅止渴了。配置方面,Copen Coupe配备天窗、Momo方向盘、HKS悬架和运动排气。此外,限滑差速器是标准配置,目的是为了车主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享受那64匹马力带来的乐趣。


null


 

null


 

引擎盖下是一具660cc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虽然CVT版本配备了换档拨片,但对于这么一辆侧重驾驶乐趣的小跑车,手动变速箱才是王道好吧!这里有个小彩蛋,就是Copen Coupe的前后大灯是第一代Copen身上那套。


null


 


null


 

遗憾的是,Copen shooting brake方面还没有任何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