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新战线,传祺GM6 10.98万-15.98万元上市

2019年01月03日 17:23:4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一年以GM8首度进军MPV市场并持续热销之后,1月2日,广汽传祺再度出售,倾力打造的全新中端MPV传祺GM6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10款车型,5种车身颜色,售价为10.98-15.98万


null


 

null


 

近年来,汽车消费回归理性,车市呈现结构性调整态势。在置换升级与二胎政策放开等综合因素驱动下,改善型购车日趋明显,10万元以上的高品质家用MPV领域正形成新蓝海。发布会现场,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今天上市的‘全能宽享MPV’传祺GM6,正是传祺在GM8建立起良好口碑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定位更加亲民、填补10-15万元市场需求的家用MPV精品。传祺GM6在满足新中产家庭多用途的移动出行需求的同时,为中高端MPV升级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null


 

null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打造的精品MPV,传祺GM6在空间利用方面无疑有着独到之处。以同级领先的1860mm车身宽度和2810mm的轴距,车内空间同级领跑。采用2-2-3布局的传祺GM6在兼顾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舒展乘坐的基础上,还拥有190mm宽的中间过道,进出更方便。


null


 

能同时满足多人乘坐与行李装载并非易事,传祺GM6配备灵活多变的第三排座椅,七座情况下仍有324L行李箱容积,而将第三排座椅翻转至地板之下,则可腾挪出1100L超大行李箱。


null


 

传祺GM6搭载了祺云AI智慧互联系统,高德3.0&腾讯双智能导航系统实时在线,全生命周期免流量,并与全国超过16000个停车场合作,提供停车支付功能。智能远程助手拥有远程控制和紧急救援服务等功能,让出行更加无忧。腾讯与科大讯飞强强联手,智能语音副驾1.2秒快速响应,实现28项智能云端语音交互。该智联系统还聚合QQ音乐海量正版歌曲、喜马拉雅和蜻蜓FM等众多精选内容


null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GM6的众多智能互联应用时,车主再无需分账号多次登陆,一个传祺ID轻松绑定关联服务,彻底解决了多账号登陆所带来的烦恼。升级4G网络与车载WiFi,可同时连接8台移动设备,还能享高达100Mbit/s的传输速率。而传祺GM6配备的双12.3英寸全彩液晶大屏采用横向一体化设计,分辨率高达1920*720,支持多点触控视觉与使用效果兼备。


null


 

null


 

动力操控方面,传祺GM6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且兼顾燃油经济性。传祺GM6还提供舒适、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能满足不同的驾驶需求。


null


 

null


 

2017年底,传祺GM8在三亚扬帆起航。上市一年来,传祺GM8热度持续走高,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MPV新维度。如今连续两年推出两款中高端MPV力作,体现了广汽传祺对消费需求的敏锐把握和精准洞察,也展现了广汽传祺对移动出行价值的深入思考。

在推出全新GM6之外,在本次发布会上,广汽传祺还宣布,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推出全行业首创的代步车尊享服务,将在全国投入超过8000台代步车,为所有新老车主提供保养、维修、出险的免费代步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